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2019ps调出偏暗外景婚片甜美的蓝红色

数码后期 2019ps调出偏暗外景婚片甜美的蓝红色

文章来源:陶帙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本教程介绍蓝色婚片的调色方法。过程也比较简单,调色之前先美化一下画面,如把图片调亮,人物部分磨皮处理。然后把背景部分调成灰色,并用调色工具重新调成蓝色主色,后期处理一下细节即可。
原图

<点小图查看大图>
最终效果

<点小图查看大图> 1、打开原图素材,按Ctrl + J 把背景图层复制一层,图层混合模式改为“滤色”,不透明度改为:20%,效果如下图。

<图1>
2、创建色彩平衡调整图层,对中间调及高光进行调整,参数设置如图2,3,效果如图4。

<图2>

<图3>

<图4> 3、创建可选颜色调整图层,对红,黄,白进行调整,参数设置如图5 - 7,效果如图8。

<图5>

<图6>

<图7>

<图8> 4、按Ctrl + J 把当前可选颜色调整图层复制一层,不透明度改为:50%,效果如下图。

<图9>
5、创建色相/饱和度调整图层,选择绿色,用吸管吸取背景绿色部分再调整,参数设置如图10,效果如图11。

<图10>

<图11> 6、创建曲线调整图层,对蓝色进行调整,参数设置如图12,效果如图13。

<图12>

<图13>
7、创建曲线调整图层,对红,蓝进行调整,参数设置如图14,15,效果如图16。

<图14>

<图15>

<图16> 8、新建一个图层,按Ctrl + Alt + Shift + E 盖印图层。简单的给人物磨一下,方法任选,大致效果如下图。

<图17>
9、创建可选颜色调整图层,对红、黄、蓝、白进行调整,参数设置如图18 - 21,效果如图22。

<图18>

<图19>

<图20>

<图21>

<图22> 10、新建一个图层,盖印图层。执行:滤镜 > 模糊 > 动感模糊,参数设置如图23,确定后把图层混合模式改为“柔光”,不透明度改为:60%,效果如图24。

<图23>

<图24>
11、创建色彩平衡调整图层,对中间调进行调整,参数设置如图25,确定后用黑色画笔把人物脸部及肤色部分擦出来,效果如图26。

<图25>

<图26> 12、创建曲线调整图层,对红,蓝进行调整,参数设置如图27,确定后只保留人物肤色部分,其它部分用黑色画笔擦掉,图层不透明度改为:30%,效果如图28。

<图27>

<图28>
13、新建一个图层,简单给图片加上暗角,大致效果如下图。

<图29> 14、创建色彩平衡调整图层,对中间及高光进行调整,参数设置如图30,31,确定后只保留人物肤色部分,其它部分用黑色画笔擦掉,图层不透明度改为:50%,效果如图32。

<图30>

<图31>

<图32> 15、创建曲线调整图层,对红,蓝进行调整,参数设置如图33,效果如图34。

<图33>

<图34>
最后把图片适当柔化处理,完成最终效果。

<点小图查看大图>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