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2019ps调出外景情侣照片清新高亮效果

数码后期 2019ps调出外景情侣照片清新高亮效果

文章来源:任委长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在这个浪漫的情人节,什么样的片子最有爱呢?情侣摄影不仅对摄影师前期引导模特的功底是个考验,对于后期如何制造出唯美浪漫的色调,也是必修的功课。今天我们来分享网友整色整水的教程,教你PS调出最有爱的浪漫情侣色。

1.对比图与思路分析

思路分析:原图画面时阴天拍摄的RAW格式,略显沉闷,构图和模特表情都是比较到位的,但是需要把整个颜色处理的更干净。

主要工具:中间会用到的软件和插件比较多,主要有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3.5、Adobe Photoshop CS4。其中在Adobe Photoshop CS4中会用到磨皮插件Portraiture以及灯光工厂光感插件

2.白平衡及对比度调整

用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3.5、打开Raw文件,调整白平衡曝光等参数,大幅提升高光修正是为了压暗天空均衡画面光比。

具体参数:白平衡色温4414、色调-5;曝光度+0.60、高光修整87、补光效果30、黑色色阶10;亮度+67、对比度+60;清晰度-11、鲜艳度-6、饱和度+1。

曲线调整为线性,适当降低对比度。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