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   D600的推出标志着全画幅单反相机小型轻量化时代的到来,由于针对入门级用户,D600相比专业级全画幅单反进行了一定程度的简化

摄影器材    D600的推出标志着全画幅单反相机小型轻量化时代的到来,由于针对入门级用户,D600相比专业级全画幅单反进行了一定程度的简化

文章来源:我开发   我要投稿  
   D600的推出标志着全画幅单反相机小型轻量化时代的到来,由于针对入门级用户,D600相比专业级全画幅单反进行了一定程度的简化,所以自然而然价格也就不再高不可攀,相比D800的高价位,目摄影器材前,尼康D600的报价只有万元出头,对于想从APS画幅升级全画幅的朋友确实诱惑不小,下面就让笔者来和大家分享下最近使用D600的一些心得体会,给想购买D600的朋友一些参考。
 





   可能有影友会担心机身只在顶盖和背板采用铝镁合金,会不会在耐用度上不如全金属机身,答案是肯定的。但毕竟我们不是职业摄影师,D600的定位也是入门级全幅单反,只要不上刀山下火海,同样防滴溅防沉的D600足以应对多数拍摄环境。
 


意大利Abruzzo山上清晨阳光下的野花。


 
 



 



 



   D600的身形要比D7000稍微粗大一圈,但由于同样采用了机身轻量化设计,和D800也绝对不是一个重量级,可以说D600是笔者目前使用过的最轻便小巧的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
 



 




   初次拿到尼康D600就感觉它与2010年推出的D7000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同是顶盖与背板采用镁合金的机身,对焦模块与测光系统也采用与D7000相同的39点对焦模块和2016区RGB测光系摄影技巧统。不同的是D600采用了一枚全新的2420万像素全画幅CMOS传感器,尼康官方给D600定位是紧凑型入门级全画幅单反相机。



November 11,2012





以日落为背景的蝴蝶微距照片。


 


 


 




  
 


轻便全幅初次登场
 

November 10,2012




   既然敢称为紧凑型全画幅单反相机,自然D600就与“小”和“轻”脱不开干系,当初就是因为D7000的出现,笔者才果断放弃了又大又沉的D300s。这次拿到D600不仅小有感触,终于有如此轻便的全画幅单反可以用啦!



   D600机身同样具备防滴溅防尘性能,机身多处都进行了密封处理,当然在选择镜头时也需要我们选择同样带有防滴溅防尘功能的镜头。
  
 
 
  

 




 


 



摄影:Steffen Springstein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