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19尼康推出面向专业摄影师镜头新品

摄影器材 2019尼康推出面向专业摄影师镜头新品

文章来源:王雅柒   我要投稿  

  本报讯 (万金玉)近日,尼康宣布为尼克尔镜头产品线新增一款800mm超远摄定焦镜头。在目前所有尼克尔自动对焦镜头中,该镜头拥有最长的焦距,适合拍摄体育赛事、野生动物等各种户外场景的决定性瞬间。

   通过“尼康专业服务”(NPS)活动,尼康已经为专业摄影师提供服务与支持将近50年。除了日常为专业摄影师使用的设备提供维修保养外,NPS还在多种国际体育赛事和文化活动中设立服务站,摄影师不仅可以在此为他们的设备进行检查和维修,还可以借用设备。

   从1993年开始,尼康一直是高尔夫英国公开赛的官方赞助商。上月在英格兰皇家圣乔治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举办的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上,该镜头在尼康为专业摄影师设置的服务站上进行了展出。此外,该镜头还预计在世界最大的影像博览会之一—&mdas摄影技巧h;摄影器材2012德国科隆世界摄影博览会上展出。该展会于今年9月18日举行。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