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19旗舰级Nikon D5 初试

摄影器材 2019旗舰级Nikon D5 初试

文章来源:万永佩   我要投稿  

  尼康D5是一款在速度、精度和图像品质上超越以往标准的FX格式旗舰级数码单反相机。拥有153点自动对焦,又有12fps高速连拍,支持最高ISO3,276,800极限感光度,更可以拍摄4K短片,是Nikon的巅峰之作。

一如以往的可靠机身
  D5如同以往的旗舰机一样,采用一体化加手柄的设计,机身虽然较重,但手抦相当舒适。镁合金机身亦透出坚固硬朗的感觉。与D4s相比,机身的线条略有不同,但真正重要的是按钮的位置。其中一个引入关注的改变是把ISO按钮由机背LCD下方,转移到机顶快门按钮旁边。如此一来,光圈、快门、感光度三大影响曝光的元素,都可以用右手单手设定,更便于专业摄影师的快速操作。

TouchLCD
  MODE按钮设置在机顶的左侧,要左、右手一同操作。另一个重大的改变是机背LCD,除了解像力更高,达到235.9万点之外,更加入了触控能力。利用LCD可以在LiveView时选择对焦点。在观看回放照片时可选择放大缩小。

ISO按钮移到快门按钮旁边

Mode键移到机顶左手边

接目镜变成可换式设计

独立的连拍模式,方便随时切换

153点自动对焦单反最高

  D5采用新的对焦系统,提供153点自动对焦点。在菜单里可以设定15点或55个对焦点,无法做到153点全部可选,对焦系统支持-4EV环境下对焦。

NIKOND5的插口丰富,比如USB3摄影器材.0插口、LAN插口

D5提供双XQD机型或双CF卡机型(推荐选择有高速存储优势的XQD卡机型)

沿用EN-EL18a电池

  强劲的连拍能力亦是D5的一大特点,一般可进行12fps连拍(在RAW格式下14位),将相机设置为约14幅/秒(反光板弹起)模式摄影技巧下以约14幅/秒的速度进行连拍;全时自动对焦/自动曝光设置下以约12幅/秒的连拍速度连续拍摄多达约200张图像。

  D5的最高感光度惊人,达到ISO3,276,800,测试当中,ISO50-1600下的成像质量基本上没有太大区别,没有明显杂讯,细节亦没有被抹走的迹象。ISO3200-12800下见到细节逐渐流失,更高ISO则细节流失严重。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