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19尼康Z7&Z6相机XQD存储卡

摄影器材 2019尼康Z7&Z6相机XQD存储卡

文章来源:风尚摄影   我要投稿  

  CameraMemorySpeed近期公布了他们在尼康Z7、Z6相机上使用不同品牌XQD存储卡的测试结果,其中也包括了尼康最新推出的XQD存储卡。

  在尼康Z7相机上,他们建议最好使用索尼G系列XQD以及尼康自家的XQD存储卡,因为它们的表现几乎相同,而Lexar2933XXQD储存卡则紧随其后。其他的XQD存储卡,例如Lexar1400X、索尼M系列和S系列存储卡,则会明显地降低相机连拍性能。但是这些存储卡,对于不经常使用连拍的用户来说也是足够用了。

尼康Z7,平均写入速度对比

  尼康Z7采用了单个XQD卡槽的设计,在连续拍摄时的平均写入速度高达244.7MB/s。虽然有几张XQD卡的写入速度远高于244.7MB/s,但尼康Z7只能够以这样的速度写入。

尼康Z7,30秒连续拍摄张数对比

  在尼康Z7上,表现最好的分别是索尼G系列120GB,索尼G系列64GB和尼康64GBX摄影技巧QD存储卡。

尼康Z6,30秒连续拍摄张数对比

  在尼康Z6上,表现最好的XQD存储卡分别是索尼G系列XQD、DelkinPremiumXQD、Lexar2933XXQD以及尼康自家的XQD存储卡。这些存储卡在尼康Z6上的表现差异很小。所有的存储卡都差不多能够支持连续拍摄时的缓存和写入速度。而尼康64GBXQD与索尼G系列440MB/s存储卡读写速度更是不分高下。此测试中其他的XQD卡,则并没能很好地体现出尼康Z6的性能。这些卡包括Lexar1400X、索尼M系列和S系列XQD卡。如果拍摄速度不是很快,这些存储卡可能是够用的。当缓存被占满的时候,这些卡会明显地拖慢连拍速度。

尼康Z6,平均写入速度对比

  尼康Z6在连续拍摄时,平均写入速度高达240.1MB/s。这略低于尼康Z7的244.7MB/s。尼康Z6拍摄的照片文件摄影器材较小,也可能会导致写入速度的差异。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