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19佳能多功能摄像机ME200S-SH

摄影器材 2019佳能多功能摄像机ME200S-SH

文章来源:小小鬼   我要投稿  

  近日,摄影技巧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发布了一款具有高画质及高感光度的多功能摄像机ME200S-SH,该机计划于2016年8月开始销售,售价5999美元,折合人民币3.9万元。
  应用广泛

  兼具高画质和高感光度

  ME200S-SH搭载了佳能超35mmCMOS影像传感器(有效像素约为829万)以及拥有更强大的计算处理能力的DIGICDV4影像处理平台,可拍摄高质量视频,减少摩尔纹摄影器材以及锯齿现象的产生。采用了与电影胶片规格相同,兼具高画质和高感光度的超35毫米CMOS传感器,有效像素高达约829万,感光度达到了惊人的ISO204800,可实现在低照度环境下拍摄清晰低噪点的影像。

  此外,由于ME200S-SH采用了拥有宽动态范围的CanonLog伽马以及宽广DR伽马曲线设置,因此可以拍摄出平滑的过渡效果,在消除高光溢出的同时减少了暗部细节的损失。

  广泛的EF镜头产品线可实现丰富的影像表现力

  与佳能数码单反相机以及EOS电影系统一样,ME200S-SH也采用EF卡口,可使用广泛的EF镜头以及EFCINE-SERVO镜头。此外,通过全像素双核CMOSAF技术,可以对处于画面中心的被摄体进行连续自动对焦拍摄。


  支持多种用于电影拍摄的标准接口

  ME200S-SH支持多种用于电影拍摄的标准接口,例如用于连接外部记录设备及监视器的3G/HD-SDI以及HDMI输出接口。同时,它还拥有一个遥控端口,可以通过遥控器进行遥控操作,在一些拍摄人员难以触及的位置进行拍摄时,可以方便地实现影像确认。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