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拍婚纱照要注意什么呢?告诉你9条注意

拍婚纱照要注意什么呢?告诉你9条注意

文章来源:曾孩长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拍婚纱照要注意什么呢?这个话题就比较大了,婚纱照毕竟是结婚中的一件大事情,所以我们要百般细致,那么需要注意的事情就非常的多了,今天天空婚纱摄影着重说说夏日应该注意的一些点,毕竟夏天拍婚纱照的还是很多的。1首先我们要注意夏天的炎热,这是头号大敌,而且这样的天气中在拍外景婚纱照的时候很容易感觉疲劳的,因此我们在拍婚纱照之前一定要休息好,注意休息中空调温度不能太凉,不要弄得感冒。  2夏天很热,尤其是的夏天,因此婚纱摄影的时候我们的发型设计要是简单自然的,不适用太多的装饰和假发,不然拍摄中满脸汗水就不好看了。  3这个季节最适合拍外景婚纱照,那么拍摄花草树木等景色的时候要注意带风油精,处理一些小虫子叮咬痕迹,不能让红肿现象出现在新人的身上,破坏了画面感觉就不好了。  4很多新人这个季节会想去拍摄海景婚纱照,但是这里要注意如果在海边拍摄,那一定要在傍晚时刻,因为这个时间段的海边景色最为柔美。  5夏天人们一般穿的单薄,所以去拍摄之前要带些创口贴等,及时的处理刮伤等问题。  6出门之前还可以准备好降温饮料,最好是能解暑并且同时可以补充体力的,保持一个最好的状态。7外景拍摄紫外线会比较强,因此要带上防晒霜,不要把皮肤晒伤。8带上湿巾或者毛巾,可以拍摄中擦汗,也可以带一个小风扇,休息的时候可以凉快一下。9中暑在的夏季是很常见的,所以为了防暑我们最好带上仁丹或者霍香正气水。  夏日婚纱照无疑是艳丽的,有非常好的景色,但是同时我们要应对炎热的考验,因此要做好充足的准备,拍婚纱照要注意随时补妆,及时休息,天空摄影希望大家都能拍摄出优秀作品。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