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2019婚纱照什么时候预定划算?

2019婚纱照什么时候预定划算?

文章来源:影尚国际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准备拍婚纱照的新人们都来听听西安婚纱摄影给大家讲讲什么时候预定婚纱照最划算?

在西安拍婚纱照的朋友人一定在拍照前都有所了解,婚纱照从预定到取最终产品要经过很长一段时间,拍婚纱照一定到越早越好。那么一般在什么时候定最划算呢?

首先我们要了解,西安婚纱摄影是有淡旺季的,淡季的拍照的客人会比较少,因为气候原因,一般是夏季6-8月,以及冬季12-2月,剩下的季节中3-5月份以及9-10月份相对来说是一年中拍照最好的两个季节。影楼在淡季中盈利就会比较少,所以各大影楼基本都会在这个时候选择做一些优惠力度非常大的活动,例如西安蒙娜丽莎婚纱摄影,在每年的夏季和冬季会举办自己的婚博会,这两场活促销动可以称得上是一年中最优惠的,所以,还没有预定的朋友们可以抓住冬季淡季促销这个机会,特别是5.1结婚的朋友们,早早定下春季黄金档期将是非常正确的选择。

其次,一些婚纱摄影行业的重点节日也是订婚纱照不错的选择,例如西方情人节,七夕情人节,国庆节,店面周年庆,年底的时候,这些节日里影楼一般也会有比较优惠的活动。

所以西安婚纱摄影建议新人们选择这几个时间预定婚纱照,划算!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