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2019 相比手机相机依然有巨大的优势富士XT20无反1

2019 相比手机相机依然有巨大的优势富士XT20无反1

文章来源:李顾莫玄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

【天极网数码频道】手机拍照具有很多的便利性,但相机拍照的优势却也是相当巨大,比如光学变焦和背景虚化等。是目前手机拍照所无法企及的。因此,一台好相机的优势还是相当巨大的。

富士X-T20整机采用了金属框架外形小巧轻便,即便使手小的女生也能随性的凭操作。复古的设计却也不失时尚的气息,X-T20配备快门速度拨盘、曝光补偿拨盘、驱动拨盘以及X系列标志性控件,这些控件不仅为相机增添了文艺气息,更是具备了手动操作的实用性。就算使在关机状态下依然能够对相机进行参数调整。X-T20机身顶部采用236万像素OLED电子取景器,该取景器采用四片专用镜片元件,实现高分辨率的100%清晰图像显示区域,即使在明亮的户外条件下也能看见。另外,背部采用3.0英寸104万像素可翻折式TFT彩色液晶屏,可上下翻折方便俯拍或仰拍时取景。

X-T20具有多样化的自动对焦模式,可从91或325之间进行选择。现在更快更精确的相位检测像素已经覆盖画面的50%(从左到右)和75%(从上到下)。此外,该相机还配备了脸部检测/眼部检测自动对焦和手动对焦模式。连拍方面X-T20具备8幅/秒的连拍能力,在CH模式下,可以连续写入最多62张JPEG图像。

产品售价:7198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3863809.html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