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2019 尼康100年纪念套装暂停发货金属箱logo瑕疵

2019 尼康100年纪念套装暂停发货金属箱logo瑕疵

文章来源:皓茹玉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

【天极网数码频道】昨日尼康刚刚推出了新款FX格式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尼康D850,售价近3万元。不过,近日尼康100周年限量版纪念产品遇到了一点小麻烦——金属箱上的logo可能会脱落,故而宣布“尼康100周年纪念相机和镜头暂停发货,10月末重新上市。”

尼康官方公告显示,CP+ 2017展会上推出的尼康100周年纪念相机和镜头,其随附金属箱上的印刷徽标可能会脱落,因此尼康决定暂停这些产品的出货,具体包括尼康D5 100周年纪念版、D500 100周年纪念版以及“24mm f/2.8G ED、24-70mm f/2.8E ED VR 和 70-200mm f/2.8E FL ED VR”尼克尔F2.8三镜头套装100周年纪念版等。

与普通版本相比,这3款百年纪念套装多了一个黑色的纪念手提箱、一个带有"100th Anniversary"logo的肩带、机身盖,镜头套装的镜头上也同样有周年纪念logo。

尼康表示,这三款尼康产品目前仍可接受预订(截至8月31日),并计划在10月末恢复出货;对于已经购买的用户,尼康表示“将提供更换金属箱服务”。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下一篇: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