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2019*新韩式新娘盘发发型 新娘婚礼盘发步骤教程

化妆教程 2019*新韩式新娘盘发发型 新娘婚礼盘发步骤教程

文章来源:丁打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清晰详细的影楼韩式新娘发型教程,让你轻松拥有唯美清新的韩式新娘发型哦。



  给大家带来的韩式新娘发型,便是这款斜刘海的韩式新娘影楼盘发造型,适合在拍婚纱照的时候制作的影楼盘发新娘发型,发型的搭配和发饰的结合,造型与脸型的修饰,都是极好的,话不多说,看看这款新娘韩式盘发是怎么打理的吧。



***层头发

  新娘发型总是要经过层次打理的,在做这款新娘发型的时候也不例外,将头发用玉米须电发夹夹出小卷烫发效果,将头发打理整齐,开始做头发:

  step1 从发顶挑出一缕头发,将头发做成公主发拢之后,用发夹在高一点的位置固定(将刘海梳出来)。

  step2 偏分后的头发,从左侧与中间层的头发相连的头发拉起来。

  step3 将头发做一次上卷,发尾固定在公主发拢的后侧位置,发尾自然散下来。

  step4 右侧的头发也拉出一缕,如左侧头发的步骤,扭转固定在公主发拢的靠后位置。



第二层头发

  step5 右侧头发固定好后,将发尾和下层中间的头发同样挑起一缕。

  step6 向上扭转一圈后,固定在下层一点的位置。

  step7 左侧的头发同样挑起来一缕。

  step8 上卷后扭转,固定在与左侧头发相连的位置。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