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2019婚照要拍一整天,不时脱妆怎么办?

化妆教程 2019婚照要拍一整天,不时脱妆怎么办?

文章来源:123海洋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虽说如今天寒地冻,但丝毫阻止不了新人们想要美美拍个婚纱照的热情。即使再完美的新娘妆也很难维持一整天,脱妆在所难免,好不容易化好的妆又要重新补。

  一天的行程很繁杂,没那么多的时间去补妆,而新娘又是焦点,因些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准新娘结婚照妆容维持更久的方法。

  做足保湿工作

  干燥的皮肤不容易上妆,因为缺水、冒油的皮肤更易脱妆。建议拍摄头晚上可敷一张保湿面膜,上妆前也抹一些保湿的乳液,可使妆容维持时间加长。

  做好控油工作

  不单是新娘,新郎也要保养自己的皮肤。油性皮肤的新人要选择控油型的洁面乳,并在开拍前一段时间就开始保养皮肤。

  加强清洁,一段时间之后肌肤才能呈现出健康的状态,到了拍婚纱照的时候才更容易上妆。

  冰水降温 底妆更持久

  想要拥有完美底妆,除了基础护理,在上妆前用冰的矿泉水瓶子在脸上滚几下,可让肌肤的温度下降。

  或者在妆后用保湿喷雾在离脸庞约20厘米的距离喷几下,再以面纸轻压脸庞吸去水分,可以减少妆容厚重感,使上妆效果更持久。

  选用防水化妆品

  眼影、睫毛膏在眼周晕开简直是精致女人的恶梦,拍婚照时用的防水眼线笔、睫毛膏可以避免熊猫眼的出现。

  但需要注意的是,新人们在卸妆时一定要用专业的卸妆油仔细卸干净,否则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定妆

  定妆是打造新娘妆的最后一环,也是新娘妆不脱妆的最关键一环。这类定妆手法有很多种,具体是:

  喷雾定妆

  喷雾对新娘妆定妆有特效。只需将冰镇过的收敛水放在小喷瓶中,轻轻喷于空气,让其自然均匀洒落脸部就行了,感觉非常清爽舒适。

  散粉定妆

  散粉不含油分,清透细腻,可以快速吸收油脂,使皮肤干爽清新,是防止新娘妆不脱妆的最佳方法。

  卸妆

  累了一天,补妆也补了多次,皮肤毛孔容易堵所以拍完后建议马上洗掉,找专门的卸妆油清洁干净,做个清洁毛孔的面膜,再用补水面膜给肌肤也做个Spa.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大家学会了吗?或者有更好的点子,就赶快留言到下方评论区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