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进阶高手 5个拍出漂亮光轨的技巧

摄影教程 进阶高手 5个拍出漂亮光轨的技巧

文章来源:小洛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

要拍出漂亮的光轨,可以有很多方法,除了基本的车轨拍摄,我们也可以细心的思考光轨拍摄的变化,这里有5个拍出创意光轨的方法,这个周末拿起相机和三脚架去试试看吧!

留意:这篇文章主要是介绍构图和主题拍法,若果想学习基础的光轨拍摄,强烈建议各同学先阅毕以下的文章:
1.车轨拍摄技巧
2.车轨相片拍摄技巧 - 黑卡和B快门的使用方法
3.Light Painting光影涂鸦技巧教学

了解基本拍法后便可以开始看看一些进阶的技巧了!

(一) 要拍,便拍大型光轨

若果相片只是有一小部份包含光轨,实在太未能突显光轨的美了!而且也较难令光轨在相片突显出来。要拍光轨相片,便拍大型的吧!不彷试试利用广角镜头,在路边拍摄车轨,让车辆(大型巴士尤佳)穿过整张相片,这样可以令光轨更大更突出!当然你也可以利用长焦镜头把远处的光轨捕捉下来,前题是光轨要够大够丰富。有需要时请使用黑卡。 低角度拍摄也可以令建筑物或人物「放大」,好好利用这些元素来令光轨更大更突出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