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谁说婚纱一定要穿白色?“五颜六色”也许更美

谁说婚纱一定要穿白色?“五颜六色”也许更美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总有一撮人是不走寻常路的,婚纱对她们来说是一种点缀,在婚礼上穿出个性的自己才最美。

       今年8月,韩国超模崔素拉和她的摄影师男友Kove Lee,在巴厘岛举行了小型婚礼,两位新人穿了黑色,而来宾们都穿了白色,对比很强烈,十分特别~

       这位个性十足的超模,就连结个婚也把暗黑风格贯彻到底:她把自己在Prada广告上穿的小黑裙当做婚纱了,原本的黑色蕾丝披肩成了现成的头纱,还不忘穿戴好自己标志性的choker和黑色丝袜。

       新郎也是,穿着匡威就把婚给结了~

       网友们还调侃崔素拉的婚礼,自己酷也就算了,能让双方父母坐在那看着你酷,那是真的有个性~

       后来崔素拉还换了一件香槟色吊带裙,戴着红花(不会是直接从捧花里拿出来的吧)和choker,穿着简约的黑色平底凉鞋,Lee也换上了工装,两人的“礼服”颜色很是和谐。

       镜头下的她收起了以往的高冷,露出一脸甜蜜的笑,幸福都要溢出荧幕了~

       当晚的婚礼派对也不太常规,大家都换上了宽大的白T,崔素拉和Lee还戴了像是当地“特产”的贝壳项链,喝酒打闹吃蛋糕,没有寻常婚礼的隆重和约束,更能让人感受到他们的快乐和幸福~

       崔素拉把婚结的这么酷,其实跟她平时的作风没什么两样~她从在模特选秀节目中夺冠起,就一直很有话题度。

       当时犀利的作风被韩国全网diss,甚至被hater当街“毁容”,也是不太顺遂。

       后来崔素拉横扫四大时装周,成为新晋“秀霸”,凭实力让黑粉闭嘴~她也确实努力,工作的时候靠营养剂和维生素药片度日,走秀期间甚至不吃饭只喝水…身高179cm的她,体重却只有46KG左右。

       崔素拉婚礼上有很多黑色的元素,其实跟她的日常是有一定关系的,喜欢暗黑风格,把西装、网袜、礼帽和choker搭到一起,穿衣超有sense,就连“时尚杀手”厚底鞋,都被她穿出了凛冽的酷爽感觉。

       网友们对崔素拉的婚礼很关注,除了这些不太常规的仪式外,更多的还是讨论她把暗黑风带到自己婚礼上来了,这当然不同于韩国的传统。

       实际上,现在无论在哪个国家的结婚仪式上,好像都很少会出现黑色,更别说是新娘的婚纱了。

       不过总有一撮人是不走寻常路的,婚纱对她们来说是一种点缀,在婚礼上穿出个性的自己才最美。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神马牌子(微信号:smpaizi)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 白色 神马 秀霸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