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19第72届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两大美妆军团之战,谁能夺得桂冠?

化妆技巧 2019第72届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两大美妆军团之战,谁能夺得桂冠?

文章来源:亲爱的小姚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当地时间5月14日晚,备受瞩目的第72届戛纳电影节正式开幕,一众影星也纷纷亮相红毯。群星闪耀之际,除了大家的华服造型是重头大戏之外,艺人们的妆容也不容小觑。“魔鬼藏在细节中”,一览这次的红毯妆容,虽说没有特别夸张的浓墨重彩,但每位的妆面却因一些小细节的不同而变得独特,快跟随PC酱的脚步一起看看众影星的妆容大战。

  

  

  

  戛纳红毯上不能或缺的一定是戛纳官网认证的''戛纳亲女儿''巩俐。本次巩俐的红毯造型依旧高贵大气,一身白色镶钻华服。妆容上同样素雅高级,没有过多的颜色。重点在于全包式的眼线,利落干练,配合上巩俐的气质,裸唇造型一样气场全开。另有一个小细节就是平直眉的画法,会让人看上去更加冻龄。

  

  泰国女星阿拉亚的妆容可以算得上是经典的泰式妆容,十分看重眼妆的部分和轮廓感。上扬的粗眼线、浓密卷翘的睫毛,眼头的打亮也不能少!野生眉的天然感还带有一点英气,搭配浓郁的眼妆十分适合。轮廓感的打造上,阴影和高光一定不能省,这样才可以打造精致立体脸型。

  

  

  艾丽-范宁的妆容重点无疑就是红毯专用大红唇,除此之外的细节在于大双眼皮上的细闪眼影,即使没有眼线的加持,也让双眼看上去更有神采。眉毛的部分选择弯月眉的形状,看起来更加柔和有亲和力。

  

  

  天王嫂昆凌的混血脸本身就非常有可塑性,这次为了配合戛纳红毯的造型,妆容上也是一丝不苟,该有的重点一个不少。除了标准红唇外,挑眉与她以往造型有所变化,看上去更有精神与朝气,也可以适当拉长脸型。

  

  红唇军团中不能不提的还有刘涛,这次的造型非常夺人眼球。配合ETRO此次特别定制的刺绣礼服,妆容也是共同打造了一种极致的强势态度。她的妆容大部分与昆凌的不相上下,重点就是选择了剑眉,立刻就改变了整体的气质。让刘涛散发无限女性魅力之余也不失卓越风姿。

  

  郑秀妍的造型中规中矩,大气不出错。与以上两位相比同样是改变了眉形,经典韩式一字眉,还有谁能比韩国美女诠释地更好,减轻红唇带来的年龄感,庄重之余仍保留了甜美感。可见同样妆容,只要改变眉形便可以打造你想要的各种气质。

  

  

  赛琳娜的造型性感十足。娃娃脸要撑得起这样的造型,妆容上一定要下一点功夫。加粗的上扬眼线和剑眉都是为了拉长脸型,提升气势感。眼尾的部分用曲线感代替直接的上扬形式,多了一份女人的妩媚感。红唇当然是不能缺少的重点。

  

  

  Izabel Goulart是这次红毯造型中少数的大面积使用眼影打造妆容的人。使用与整体造型同色系的紫色眼影铺满眼皮,勾勒下眼线并拉长眼尾,用眼影取代眼线打造眼部轮廓。少了锋利的眼线会减轻眼部妆容的“负担”,有减龄的作用。并且与整体造型呼应,配合粉紫色唇膏,真真的“紫霞仙子”。

  

  

  Romee Strijd是这次红毯中除了红唇军团以外第二大阵营裸妆军团的成员。拿铁肌自带阳光性感光环。上挑的眉毛是妆容中唯一重点,眉骨、颧骨和山根处都局部善用高光打亮,增强五官立体感。简单却又突出五官,十分自然。

  

  

  Eva Longoria选择包围式内眼线勾勒眼部轮廓,橘棕色眼影深邃眼眸。玻璃唇的Blingbling清透感减轻妆容的厚重感,不仅在灯光下让妆容自带闪耀,还完美符合南法的夏日气息。

  

  Julianne Moore也是裸妆代表之一,简约大气,以裸粉色腮红和唇色增加气色。祖母绿色礼服显得肤色白皙,不过于突兀厚重的腮红更像是从肌肤中透露的好气色。

  

  Charlotte Gainsbourg更是将裸妆进行到底,看似脂粉全无,仅仅在下睫毛根部勾勒眼线,有放大眼珠的效果,看上去也更有精神。

  

  这次的妆容之战就先讲到这里啦~不过戛纳盛宴才刚刚开始,PC酱的盘点还未结束......持续关注PCLADY,掌握戛纳电影节的一手情报!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