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2019百搭法式慵懒风卷发教程

化妆教程 2019百搭法式慵懒风卷发教程

文章来源:小鹏彩妆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近也发现不少新晋的发型小改造,简单易操作,却能让时髦度up!知道大家的十一计划已经安排上了,出门少不了美美的拍照,那发型上也该花点心思了吧!


  法式慵懒卷发比较大的特征是颧骨处大弧度的卷,看起来没有明显卷发的痕迹,营造出刚刚睡醒的效果就赢了!

  打造起来的重点是蓬松轻盈感,卷发弧度小一些,随意凌乱的效果*佳!

  操作步骤:

  中段大弧度,拿出一缕头发,用卷发棒夹住。由内而外旋转一圈后停几秒,向外直直拉开,产生的弧度就很自然啦!

卷发棒直径:38mm;温度:180

  让头发保持自然垂感的同时,又有点造型感。

发尾垂直感

  在众多的欧美卷发中,法式慵懒风的卷发突出特点是:发尾偏直,所以需要整体把发尾夹直,营造一种随意感。

蓬松自然感

  *后,需要把头顶打造出蓬松感来,用手把卷发拨开,两侧头发弄得凌乱些,减少呆板感。

  没有刘海也可以选择侧分,慵懒风的同时增添些气场,可以随自己发挥。

  打造完之后,换套衣服就可以去约会、喝酒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