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光线与生命:摄影师Patrick Rochon的光绘进化论

摄影教程 光线与生命:摄影师Patrick Rochon的光绘进化论

文章来源:丽123456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

光绘摄影的手法日新月异,相较于夜景长曝主题,外国影像创作者 Patrick Rochon 更加专注于单纯的线条与色彩创作,结合不同几何图形,创作出有如人工生命的光绘摄影作品,且全都经由单次长时间曝光完成,从头到尾皆未使用后制软件数字合成,让这些光绘摄影作品更显独一无二。
结合光线与声音的律动,摄影师Patrick Rochon试图运用光绘长曝原理,创作一系列人类肉眼无法观察到的美丽图像。Patrick Rochon表示,拍摄这些影像,就如同在黑暗中戏玩这些光线,能彻底发挥想象力,让这些光线构成的图形能不断进化,就如同有自我意识与关联性的生命体。
摄影师运用直觉、情感与本能,改变各种光线的颜色与几何形状,最后全部结合在一起,且完全采用暗室中的长时间曝光一次OK来拍摄,没有经过任何数字影像后制迭图,着实令人啧啧称奇。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