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19乐摄宝推出全新款抗风化Fastpack系列背包

摄影器材 2019乐摄宝推出全新款抗风化Fastpack系列背包

文章来源:工要在地fg   我要投稿  

  乐摄宝最近推出两款专为旅行摄影师设计的Fastpack系列相机包。这两款背包的主要特色在于增加了抗风化功能和用来放置手提电脑和平板电脑的隔层。

FastpackBP150AWⅡ

  事实上,FastpackBP150AWⅡ和BP250AWⅡ除了在尺寸上有所差异,其他设计完全相同:都是有三个隔层,分别用来收纳相机设备以及其他日常用品。


BP250AWⅡ

  在BP150AWⅡ正面靠下放的隔层可容纳一台配有f/2.8标准大小镜头的套机(如尼康D7100)和两个备用镜头或一个备用镜头加一个闪光灯。后部的隔层可容纳一台11英寸的手提电脑和一台平板电脑。
  BP250AWⅡ比BP150AWⅡ稍大些,可容纳一台与尼康D810差不多大小的套机(配置镜头如70-200mmf/2.8大小)。另外,此隔层还可容纳两到三个备用镜头或闪光灯。在后面的夹层可以容纳一台15英寸的手提电脑。

BP250AWⅡ摄影包

  这两款背包都摄影技巧配有一个由乐摄宝专利的全天候防雨罩。这个防御罩其实就相当于一件雨衣的功能,可打开保护背包免受雨水的浸湿。背包中用来装平板电脑的夹层则使用了所谓的摇篮专用材质(聚酯纤维)。这种材质具有很摄影器材好的弹性,可防震防摔。细细的织带设计可将背包与拉杆箱的手柄相连,也可用此织带和一个网状口袋来携带三脚架等物品。
  FastpackBP150AWⅡ目前售价为96英镑(约合人民币889元),而BP250AWⅡ的售价为120英镑(约合人民币1112元)。更多详细信息可见链接:http://www.lowepro.co.uk/products/fastpack/prodlist_ct250.htm?order=1&size=96

  FastpackBP150AWⅡ和BP250AWⅡ图赏: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