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进入加速度!中国·丁集婚纱特色小镇成功摘牌

进入加速度!中国·丁集婚纱特色小镇成功摘牌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中国·丁集婚纱特色小镇项目土地摘牌媒体发布会于11月16日成功召开。

       11月16日上午,中国·丁集婚纱特色小镇项目土地摘牌媒体发布会在小镇服务中心隆重举行。来自丁集镇领导、婚纱礼服协会代表、各媒体单位、商户代表们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上午10时18分,发布会在振奋人心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安徽浙东集团副总经理徐翔宣布,中国·丁集婚纱特色小镇项目一期启动区土地摘牌成功,特此向社会各界公告。

       丁集镇党委书记卢俊发表了致辞,介绍了丁集婚纱特色小镇的发展规划、项目建设意义及婚纱产业在市产业布局规划中的战略定位。

       安徽浙东集团营销总监王山林发表了致辞,详细介绍了丁集婚纱特色小镇功能布局、发展思路。

       在随后进行的媒体答疑环节,丁集镇副镇长张文武、安徽浙东集团营销总监王山林一一回答了媒体各界关注的问题。

       浙东集团发展建设婚纱小镇资源优势

       电商运营优势资源

       依托浙江总公司的大田公社自主研发运营的电商团队,着力将已开发上线的“中国·丁集婚纱特色小镇”打造成海内外婚纱礼服产业B2B电商平台。

       丁集婚纱品牌海外推广优势资源

       依托总公司的“北京公共外交文化交流中心”,多年来与100多个国家建交及文化交流的优势资源,助力加快丁集婚纱礼服品牌走出去,成为在国际上有知名度的品牌,快速占领国际市场。

       产业布局优势资源

       公司计划在东三省的哈尔滨投资十亿元建设东北亚专业的哈尔滨婚纱礼服展销中心,通过举办,线下企业看货会、哈洽会产品发布会、产品采购会、网红婚纱秀、婚纱时尚周、婚纱设计大赛、婚纱行业高峰论坛等活动,加快丁集婚纱产业在东北亚知名度、美誉度、并迅速占领东北亚多个国家市场。

       丁集婚纱产业发展问题现状瓶颈,破解途径

       丁集婚纱产业处于产业链中低端,没有龙头企业,缺乏创作设计能力,产品质量不稳定。

       丁集婚纱产业可以借鉴南方共性工厂模式,通过产业引导基金结合民间资本(或我公司自行投资),打造龙头企业,重抓研发设计能力,6年内打造业内上市公司,尽快增加市场占有率,带领中小企业加速产业高质量发展。

       构建完整上下游产业链,增强综合竞争力。

       丁集婚纱小镇将与婚纱礼服产业息息相关的创作设计资源、电子商务、快递物流链等上下游相关行业引进落户小镇,建立全产业链无缝对接,充分整合,发挥出规模优势、政策优势,最终将小镇打造成为婚纱礼服行业中的中国头牌、影响世界的地位。

       中国·丁集婚纱特色小镇的成功摘牌,标志着中国·丁集婚纱特色小镇项目即将正式迈入开工建设的高速发展阶段。

       安徽浙东集团将继续秉持“务实、创新、诚信、奉献”的企业精神,努力将中国·丁集婚纱特色小镇建成为一项民心工程,让丁集婚纱特色小镇实现先富帮后富、最终共同富裕的目标,为丁集镇的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丁集婚纱特色小镇

       “中国·丁集婚纱特色小镇”总投资21亿,总规划3.15平方公里,核心区约1平方公里。

       其将按照“全球化婚纱产业基地”、“婚纱交易市场”、“婚俗文化大观园”构想,融合婚纱创意、婚纱生产加工、婚纱展示、婚纱摄影基地、婚纱礼服文化大观园、电子商务大数据中心、中国婚纱产业互联网总部经济、现代物流基地等配套设施.

       依据特色小镇标准规划设计、国家AAAA级景区标准“镇区即景区,商务即旅游”理念,丁集婚纱特色小镇将打造中国婚纱产业重镇和特色产业小镇的典范。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 婚纱礼服 特色 小镇 产业 电商 加速度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