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新增三支镜头 奥林巴斯最新镜头路线图发布

新增三支镜头 奥林巴斯最新镜头路线图发布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本文来自蜂鸟网

      我们昨日报道了奥林巴斯或将于近日发布新的镜头路线图(反击出售传言?奥林巴斯或将发布新镜头路线图),而今日奥林巴斯也正式发布了其最新的镜头路线图。相比较于今年1月发布的镜头路线图,此次发布的新镜头路线图上增加了三支新镜头,这三支新镜头的详细规格将于2020年正式公布。

      在这份路线图中,除了早先已经曝光的M.ZUIKO DIGITAL ED 150-400mm f/4.5 TC1.25X IS PRO外,还有一支M.ZUIKO DIGITAL ED 12-45mm f/4.0 PRO和一支M.ZUIKO DIGITAL ED 100-400mm f/5.0-6.3 IS镜头。除此之外还有一支未指定焦距的长焦变焦镜头。

      ·编辑观点

      M4/3画幅相机因其自带的2×裁切以及所具备的高速连拍功能,搭配长焦时拍摄一些场景将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所以新镜头路线图发力长焦镜头也是可以理解的。然而这次推出的M.ZUIKO DIGITAL ED 12-45mm f/4.0 PRO与早前推出的M.ZUIKO DIGITAL ED 12-40mm F2.8 PRO镜头焦段类似,仅在光圈上有所区别,预期新镜头将在体积和价格上与F2.8的镜头拉开一定的差距。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变焦镜头 奥林巴斯 将于 路线图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