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以蜜月婚礼为主题,巴厘岛旅游局来京举办推介会

以蜜月婚礼为主题,巴厘岛旅游局来京举办推介会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巴厘岛旅游局中国代表处发布了2020年巴厘岛中国市场的推广主题——“新巴厘、新体验”。

       11月27-28日,巴厘岛旅游局在北京海航万豪酒店举行旅游推介会,并针对中国市场首次举办以蜜月婚礼为主题的大型路演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由巴厘岛旅游局牵头,主管旅游的副省长带队,联合巴厘岛婚礼行业协会及几十家当地优质婚礼及旅游运营商来到北京,与中国旅游业、婚礼行业新老合作伙伴分享趋势、探讨未来机会,并针对合作展开具体业务洽谈。

       巴厘岛皇家婚礼是巴厘岛旅游局此次重点推介的婚礼产品。皇家婚礼的最新婚礼仪式场地坐落于巴厘岛东部卡郎亚森县(Kabupaten Karangasam)。在卡郎亚森县,巴厘岛皇室祝福仪式以及中国中式敬茶仪式会在卡郎亚森(Puri Karangasem)宫殿内举行,而西式婚礼由在巴厘岛、中国以及荷兰的设计师1909年重新设计的水晶宫(Taman Ujung)内举行。

       巴厘岛皇家婚礼是巴厘岛皇室传统、中国婚礼习俗以及西式浪漫婚礼三者相结合的完美展现。据巴厘岛旅游局主席Agung Partha Adnyana介绍,目前与巴厘岛合作的宫殿有三座。

       提及推出蜜月婚礼主题旅游产品的原因,Adnyana 表示,虽然泰国、马来西亚、越南等也逐渐成为蜜月婚礼的热门目的地,但巴厘岛无论是服务、游客消费,还是综合水平,巴厘岛在这一领域依然是佼佼者。另外,此次产品面对的客群主要是比较高端的消费人群。

       巴厘岛省副省长Dr.Tjokorda Oka A. A. Sukawati 补充说,巴厘岛目前仍是世界最佳的蜜月婚礼目的地之一。多年来,巴厘岛以其独有的文化和优美的自然环境吸引了大量的中国游客前来旅游,随着来巴厘岛的游客越来越多,巴厘岛蜜月婚礼市场未来有很大的增长潜力。此外,巴厘岛的商户也准备好迎接来自中国的游客及即将举办婚礼的新人。

       在推介会上,印度尼西亚旅游局中国区代表和巴厘岛副省长共同为巴厘岛旅游局中国代表处的正式成立揭幕。

       总经理吴静随后发布了2020年巴厘岛中国市场的推广主题——“新巴厘、新体验”,并分享了代表处筹备至今取得的进展和未来工作任务及重点。

       “新体验”会从和旅行相关的巴厘岛住宿、美食、玩乐、购物、婚礼几大类别出发,定期发布各类体验活动的推荐名单和详细介绍,并附带小程序目的地一键到达功能。

       吴静在演讲中表示,2017年1-9月中国大陆居民赴巴厘岛104.83万人次,同比大幅增长58.5%,同年超越其他国家,一跃而成巴厘岛最大入境游客国。她指出,巴厘岛旅游资源极,为中国游客所熟知的景点包括金巴兰海滩、海神庙、阿勇河漂流、情人崖、恶魔的眼泪、乌布工艺品,但这些不足巴厘岛整个面貌的1%,巴厘岛旅游局中国代表处未来最重要的工作是向中国游客展示巴厘岛其他99%的旅游资源。

       根据印尼旅游部部长特别顾问I Gusti Ngurah Putra提供的数字,截至2019年9月,赴巴厘岛国际游客470万,其中中国游客占21%,以体验风景和文化为主。印尼今年的目标是吸引1800万国际游客。

       不过,受全球经济增长缓慢影响,前往印尼的游客增速较去年有所放缓。根据推介会提供的数据,印尼吸引中国游客的目标是280万,目前估计有220万中国游客前往印尼,较去年的210万所有增长,准确数字将在明年早些时候公布。

       印尼驻华大使Djuhari Oratmangun表示,目前旅游收入占印尼GDP的比例为10.7%,为印尼经济创造的就业岗位超过1000万个。他还称,明年是中国与印尼建交70周年,印尼会加大在中国的旅游推广力度,预计2020年将完成15个相关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工作。

       大使还表示,印尼在数字化方面正在加大投资力度。除推出微信公众号、微博、微信小程序外,印尼还推出电子竞技等活动吸引年轻人和国外游客。他还称,印尼的电竞项目已推出六年时间,目前参与此项活动的年轻人超过5000万。

       数字显示,印尼目前有2.6亿人口,1.5亿人口使用手机,已成为仅次于中国和印度的第三大移动互联网国家,正处于人口红利期。为了吸引更年轻的消费群体,印尼甚至已任命一位28岁的旅游副部长推动旅游及创意经济的发展。

       中国婚道婚嫁产业研究院院长史康宁在演讲中表示,90后、95后客群成为婚庆旅行的主体客群,他们强调个性化、定制化,对浪漫元素、住宿和出行的舒适度、私密性等方面有更多期待。“到此一游”的拍照留念式婚礼已被个人主义的风格取代。

       他援引的前瞻研究院数据显示,90后、95后更多的选择在海岛上举办婚礼,尤其以国外海岛为主,占被调查人数的44.87%。

       此次推介会的另一个亮点是,巴厘岛旅游局中国办事处在11月27日主办的针对此次推介会主题的“业内WorkShop”,邀请了中国市场上来自旅游业界和婚礼业界的资深行业代表,分享近期行业趋势和动态,并有针对性地从中国用户体验和优化市场运作角度出发,面对面地和巴厘岛代表团交流和探讨如何有效提升巴厘岛旅游/婚礼产品的中国市场满意度,共同打造更符合未来市场需求的产品。

       为更好的推广此次推介会的主题和让更多的中国游客了解目的地,巴厘岛旅游局已经在中国12个主要城市机场、北京地铁10号线以及位于北京各个城区的别墅和公寓内外,联合发布了大型广泛的广告宣传。

       此次的推介会吸引了超过上百个来自中国的买家参加,巴厘岛旅游局认为,这次推介会将会进一步加强中国旅游企业与巴厘岛之间的合作关系。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礼 蜜月 推介会 代表处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