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19单眼皮怎样画眼影图解

化妆技巧 2019单眼皮怎样画眼影图解

文章来源:式是大是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单眼皮怎样画眼影图解

  单眼皮MM的春天来啦,百科美眉已经为你们准备了华丽丽的变身三部曲,准你们精神饱满,压倒性PK掉双眼皮MM哦。首先准备眼影、眼影刷,眼线笔以及睫毛膏,快跟着百科美眉魔鬼的步伐画出诱人的眼影吧!

  工具:眼影、眼影刷,眼线笔以及睫毛膏。

  Setp1:首先用眼线笔在下眼睑和眼尾勾勒一下。

  Step2:用眼影刷沾上眼影,然后在眼窝里扫一扫,顺便晕染一下。

  Step3:之后用睫毛夹将睫毛夹弯,然后用睫毛膏涂抹睫毛。

  上面的几部貌似不能满足各位单眼皮MM的欲望,不急,百科美眉可是有备而来哦,下面的才是重头戏!

  Setp1:首先用极细的眼线液点出大概轮廓。

  Step2:轻轻将点点们连接下来,记住出手不要太重,要温柔。将点点们连成一条线就ok了。

  Step3:接着将眼线和睫毛间空白的地方补齐。

  Step4:high起来,立马进入晕染步骤。选用细细的眼线刷晕开眼尾。

  Step5:眼影刷沾取裸色眼影,稍稍晕染开。

  Step6:急着用裸色的眼影从眼头晕染到眼尾。

  Step7:下眼睑也涂点浅色的眼影,最后用深色的眼影晕染一下就ok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