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19淡妆眼影怎么画才好看

化妆技巧 2019淡妆眼影怎么画才好看

文章来源:鸣丹忠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淡妆眼影怎么画才好看

  我们都知道,妆容的画法有很多种,不同的妆容画法给人的感觉气质都很不一样,淡妆裸妆看起来像是没化妆一样,但是明显的变好看了,那么简单裸妆淡妆怎么画?裸妆眼影的画法。

  Step1 首先妹子们需要取一块淡粉色的眼影,然后用眼影刷沾取少量淡粉色眼影涂抹在整个眼窝处。

  Step2 之后妹子们再取一深棕色眼影,用眼线刷沾取深棕色眼影,沿着睫毛根部画一个略微上扬的眼线形状。

  Step3 接下来用眼影刷沾取深棕色眼影,刷在整个下眼睑部位,这样可以减轻眼部浮肿。然后再取一黑色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画一条极细的眼线,注意不要拉长哟~

  Step4 然后妹子们再选择一款自然的假睫毛,贴在上下睫毛处,再用睫毛膏刷一下,让假睫毛和自己的睫毛融合到一起就可以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