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

摄影器材

文章来源:赵田什   我要投稿  



  (中关村在线数码影像行情报道)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爱死小白”二代——EF 70-200mm f/2.8L IS II USM镜头在中关村地区上市了,价格是16800元。



  为庆祝徕卡相机品牌诞生100周年,ONA特别为徕卡设计了一款名为BerlinⅡ的黑色相机包,虽说名为Berlin的同款棕色相机包在去年已经上市,但是这款黑色系的看起来更是质感十足。

  BerlinⅡ相机包是专门为徕卡M系列相机设计,红色的内衬和红色铆钉的设计使整个相机包看起来惊艳不已。相机包以手工制作并以全粒面皮革打造,并且填充有高质闭孔泡沫素材。相机摄影器材包内能容纳徕卡M系列的相机机身、两到三个镜头、iPad以及小型的私人用品。虽然售价399美元有些昂贵,但是一想到ONA相机包考究的设计和过硬的质量,价格就不再是问题了,这款相机包将在今年6月份开始起售。

  从外形来看,小白IS二代与前代产品的区别并不是很大,尺寸上由原来的197×86.2mm增加到了199×89mm,重量也略有上升,达到了1490g。





图为:佳能EF 70-200mm f/2.8L IS II USM镜头




图为:佳能EF 70-200mm f/2.8L IS II USM镜头



  名为Be摄影技巧rlin的同款棕色相机包


BerlinⅡ的黑色相机包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