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2019巧克力渐层雾感烟熏妆 打造秋冬好气色

化妆教程 2019巧克力渐层雾感烟熏妆 打造秋冬好气色

文章来源:白反宙   我要投稿  

  晕染红唇妆 Tips
  1、肤色眼影霜打底




  用眼线胶或眼线液画眼线,顺着眼型弧度往后延伸约0.3mm,不须特别上扬。

  使用浓密型睫毛膏在睫毛根部左右移动后再往上刷,可以加强浓密感,眼睛更有神。





  3、由于唇妆是整体重点,其他部位彩妆色感要尽量清淡,不过还是要利用眼线和浓睫毛加强眼神,脸部和五官轮廓的立体度也要强调。

  4、修饰出漂亮脸型
  2、饱和红唇的唇型特别难描绘,只要一点不对称就很明显,在此刻意使用棉花棒模煳唇线的做法,可让妆效更自然,看起来也没有明显唇线那样成熟复古,更适合技巧不佳的人。
  2、眼尾眼线略延长
  肤棕色霜状眼影从睫毛根部往上晕开,做出浓淡层次。

  Step by step
  1、带有一点橘感的偏亮红色口红,适合东方人,看起来也较年轻。此妆容内深外浅的画法适合厚唇人,若是嘴唇较薄的人可改为内浅外深的渐层法。
化妆教程

  天气尽管没有之前那么冷,眼看马上转入春季,不仅仅服装、彩妆也要跟着换季!本期综合各大彩妆品牌趋势,集结出必知的三大彩妆重点—巧克力色系、晕染红唇、雾面烟熏,教妳轻松妆出最新时尚。赶紧来看一下其中的化妆技巧吧。

  3、浓密睫毛更有神
  用深2色的修容饼,从颧骨下方和腮骨下方往脸的内侧刷,让脸部线条更柔顺。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