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薇婷故事稻田岚先生,获“有责任感的婚礼人”荣誉称号

薇婷故事稻田岚先生,获“有责任感的婚礼人”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发扬薇婷故事的精神,做有社会责任感婚礼人和婚礼企业

       据《结婚产业观察》报道,上海薇婷故事婚礼会馆高邮路店因经营场地业主方战略调整,决策将薇婷故事现今使用的物业于2019年底前收回,因此薇婷故事在11月28日为新人完成最后一场婚礼后安心谢幕,关闭经营了15年的场地。

       据了解,业主方要求上海薇婷故事高邮路店自2019年起不能再接受新客单并要将现有未完成的订单按照业内惯例做转移或退单处理,但薇婷故事经营者认为,转移或退单有悖于新人原来的初衷,为了不辜负新人的信任,薇婷故事股东决定坚持品牌理念,以原有的品牌和团队为已签约的新人提供服务。

       按婚礼会馆一般的运营模式,维持正常经营需要不断吸收新客单以保证资金不断流,如不能再接受新客单则会产生亏损,运营难以维持,因此,薇婷故事在此期间的运营资金不足部分由股东自筹贴补解决。

       全国省地市婚协(商会)会长联席会议常务主席团对此事予以关注并经讨论认为,上海薇婷故事是一家有责任感的企业。其实任何一家企业或经营者做市场经营的都需遵循有责任感这样一个原则,但由于这几年过于追求利益最大化,导致个别企业或经营者连最基本的责任感也丢失了,当发生了亏本或无法继续经营时,这些企业或经营者选择撒手不管或圈钱跑路,扰乱了市场的秩序。

       而上海薇婷故事在这种情况下能不忘初心,不计成本,坚守品牌,对消费者负责,对社会负责的精神值得弘扬,值得更多的企业和经营者学习!

       经全国省地市婚协(商会)会长联席会议常务主席团讨论后决议:我们应该发扬薇婷故事的精神,做有社会责任感的婚礼人和婚礼企业!为此,特授予薇婷故事稻田岚先生为“有责任感的婚礼人”荣誉称号!特此通告!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礼 新人 先生 企业 故事 经营者 责任感 荣誉称号 稻田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