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你所不知道的幸福城!

你所不知道的幸福城!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5大主题宴会厅、空中花园草坪婚礼举办地、一站式婚庆商业广场……

       现代人越来越关心个人的幸福生活指数,很多时候“幸福”甚至成了众多因素中首要考虑。

       当幸福和婚庆玩起了跨界

       他叫汪静,是一位温江85后创业者,谁也想不到外表看起来文质彬彬的他竟然把温江人的“幸福”和自己的“婚庆”职业紧密联系了起来。

       从初出茅庐到成为婚庆大咖,10年的从业经验让他不断成长,收获颇多。

       因为从事婚庆,每天都在见证无数幸福时刻,汪静开始玩起了融合,将“幸福文化”主题切入到自己熟悉的婚嫁产业,这也便有了幸福城。

       温州人的幸福之地

       作为西南婚庆首家一站式宴会艺术中心,位于国色天乡旅游度假区核心地段,以中端专业宴会服务为主的主题型婚礼宴会酒店幸福城,想必早已经在温江人的口中传遍。

       大气典雅富丽堂皇的外观和亲情式的服务体验给每一个温江人都留下了极深的印象。

       都知道温江人爱设宴,爱“吃酒碗”,无论是中端婚宴、寿宴、宝宝宴、乔迁宴、公司宴、同学会、婚礼纪念日、高端派对等及各种类型会议、宴席、聚会、展览会,在幸福城都可以实现。

       关于生活、关于梦想、关于幸福…… 场景体验+灯光体验+音效体验+菜肴体验+服务体验,五大体验可以满足温江人对宴会及理想婚礼的全部需求。

       这,大概就是梦中的婚礼。

      你所不知道的幸福城

       你私以为它就只是一个可以办“酒碗”的地方,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幸福城,或许比你想象中还要来的浪漫……

       仔细说来,幸福城的地理位置可谓相当优越。

       位于摩天轮正对面的国色天乡奥特莱斯商圈,游乐园、成温邛高速左拥右抱,美食街、商超电影院尽在咫,吃喝玩乐一条龙。

       到地铁仅仅800米,到机场仅30分钟车程,到天下幽青城山仅40分钟车程,尽享一切优质配套资源。

       面朝幸福摩天轮,背靠国色天乡乐园,在空中俯瞰温江,在草坪上举行一场浪漫极致的婚礼,是每个女孩都曾经渴望的那一瞬。

       幸福城是温江首家空中草坪宴会厅,也是四川最大型的空中花园露台草坪婚礼举办地。

       4000㎡的城市空中花园景观采用花艺软装、艺术灯光、唯美珠光、时尚教堂,制造浪漫的氛围效果、外场绿植点缀星星灯营造梦幻的夜景,行走其间仿似置身星空,移步异景、流连忘返。

       给喧嚣的都市一份宁静的空间,给欢乐的相聚点染浪漫的印记,如果女孩能有这样一场婚礼,那她肯定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超大殿堂级空间

       幸福城,比你想象的要大的多!整整16000平米的总面积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

       整个幸福城还是由韩国知名婚礼软装设计大师规划设计,大气上档次。

       全景呈现式百万级3大主题殿堂所见即所得,并且功能分区清晰明了。

       这里,一楼是累计1800平方的销售中心,婚礼中心和婚庆购物中心。你能想到的、不能想到的婚庆用品一站式采购,就在这里,统统给你解决方案。

       二楼则是上档次的茶楼,茶余饭后在这里可尽享午后时光,感受只属于温江人的幸福时刻。

       四楼则是有风格各异,如梦如幻的婚庆宴会主题厅,采用美国著名宴会大师Preston Bailey的设计理念,将宴会空间在灯光、花艺、线条设计的艺术运用,以晚会级声效及场景打造,为新人提供梦想中的盛景。

       无论选择哪一种风格,都将搭配出最完美的场景。

       再加上五楼屋顶空中花园,一共6大主题宴会厅,每天可承接6场宴会最大满足2500人同时用餐,可谓本地区最大规模的宴会型主题酒店及一站式婚嫁产业中心。

      一站式婚庆商业广场

       到底何为一站式婚庆?其实总结下来也就两句话:高端大气上档次,省时省心更省钱。

       在幸福城一站式婚庆商业广场,拥有婚宴预订、婚礼策划、婚纱摄影、西服定制、婚纱礼服、喜糖酒水、花艺软装、甜品咖啡、钻戒定制、婚礼伴手礼定制、喜庆家纺、租车公司、会务活动策划、蜜月旅游及海外婚礼等产业。

       同时拥有主持人团队、婚礼管家督导团队、化妆师、影像团队等专业服务。超高性价比的价格让客户可以自由选购和体验,为新人提供省钱、省心、省时、省力的专属服务。

       定制化专属服务

       如果你是个对要求极高的人,那么选择幸福城,就是选择最好的婚礼体验。

       从筹婚到举办婚礼,幸福城全程执行贵宾级专属服务,省去中间环节。从宴会统筹到婚礼督导及婚礼主持人,让新人和来宾尽享尊荣。

       山水配绿荫、花景配佳肴,这里甚至连菜肴都是专业定制:800平方3D厨房、标准化管理、五星级厨师团队,带给你精雕宴会菜系和川味珍品。

       幸福城还在全川首创婚礼体验服务模式,运用高科技的3D呈现婚礼体验,让新人对婚礼的当日呈现提前预览,配合声光电直接感受幸福的真实。

       更有豪华独立新娘更衣化妆间,为新人提供更好的婚宴体验,国际顶尖音响灯光舞美,带来最佳的现场氛围。

       如果还没有找到一个理想的地方做一场一生难忘的婚礼,如果觉得办婚礼办酒席太麻烦太操心,那么幸福城,便是最好的选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国色 上档次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