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皇室婚礼到底有多壕?看这个就知道了……

皇室婚礼到底有多壕?看这个就知道了……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皇家婚礼上演着一部婚纱演变史。

       前有格蕾丝凯利世纪婚礼光耀摩纳哥:她才是世纪婚礼的鼻祖。

       后有梅根王妃嫁给哈里王子轰动全球:大概地球人都知道了,今天哈里王子结婚。

       皇室婚礼总是引人注目,惹人艳羡。除了望尘莫及的贵族身份,关于婚礼的一切也都凭借高规格而被人们津津乐道。

       除了婚礼本身,主人公也比一般新人更为人关注和探讨。古往今来,在还有君主立宪制的国家,皇家婚礼除了八卦娱乐,它的实际效益其实很多,比如凝聚民心,拉动经济增长。

       有报道称:在哈里梅根大婚后,英国温莎小镇的游客量突然暴增,一房难求,在Airbnb上,一间能够俯视温莎城堡的民宿甚至涨到了每晚3000英镑

       根据英国Brand Finance资料显示,这场婚礼预计给英国带来大约10亿英镑(大约85.72亿元人民币)的收入,其中3亿英镑是受婚礼影响带动的英国旅游业收入,1.5亿英镑来自因梅根穿衣风格拉动的服装行业增长。

       另外,还有相当一部分收入来自婚礼期间广告、聚会以及周边产品的收入。

       早在2001年,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婚礼同样有效提振了英国经济。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举办婚礼的当月,英国游客数量就增加了35万人次,给英国带来近10亿美元的收入。

       所以我们先来盘点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婚礼~

       威廉王子&凯特王妃

       最为人津津乐道的,除了王妃本身,就要数凯特王妃那一身婚纱了,毕竟从2001年火到了现在!

       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的婚礼于2011年4月29日举行。

       英国《太阳报》23日率先披露获邀出席婚礼的宾客名单,多达近1900人,包括全球多国王室成员都已答应出席。

       伴郎由威廉王子的弟弟哈里王子担任,伴娘由凯特的妹妹担任。

       凯特所穿的婚纱以象牙色缎子为面料,饰以花边和珍珠纽扣,裙裾长3米多。

       婚纱部分元素取自已故王妃黛安娜结婚时穿的礼服。这是凯特的要求,意在向威廉王子的母亲致敬。

       凯特曾经学过艺术史。“不管谁是婚纱设计者,这都是(包含)凯特(设计)的婚纱。”

       该婚纱由Alexander McQueen的创意总监Sarah Burton设计。而婚戒的材料是传统而产量稀少的威尔士黄金,由英女王所赠。

       在当年,这场婚礼更是创下了几个吉尼斯记录:“电视观众最多的婚礼”、“网络搜索最热的婚礼”、“蛋糕最贵的婚礼”、“最盈利的婚礼”!

       威廉和哈里的父母戴安娜王妃和查尔斯王子的世纪婚礼更是轰动全球。

       1981年7月29日,超过7.5亿的观众观看了这场盛大的英国皇室婚礼。婚礼在圣保罗大教堂举行,总计花费约1.1亿美元,堪称20世纪最值得纪念的婚礼,场面极其奢华。

       戴安娜身穿一条象牙色真丝塔夫绸拖地长裙婚纱,让全球电视观众为之惊艳。

       “世纪婚纱”的设计以现代的眼光看稍显保守:夸张的泡泡袖、饰有荷叶边的V领,波浪般起伏的象牙色裙摆,上面还手工刺绣着珍珠和珍珠母亮片。

       尽管如此,长达7.6米的超长裙摆和蓬松的廓型,让这条婚纱在超大的圣保罗大教堂里显得相当有存在感。

       伊丽莎白二世被称为超强待机女王,她跟菲利浦亲王相濡以沫几十年的感情跟他们的婚礼一样美好。

       1939年,希腊王子菲利普与伊丽莎白在皇家海军学院相遇,13岁的公主与18岁的少年一见钟情。

       订婚时,他为她放弃了希腊及丹麦王子头衔;她则瞒着父亲秘密定下婚约。

       1947年11月20日,当时还是英国公主的伊丽莎白与菲利普大婚。婚礼有2000名宾客参加,其中有6名国王和7名王后。

       这也是首场由英国广播公司电台转播的英国王室婚礼,共有2亿人收听。

       因为婚礼是在二战结束后不久,很多英国人把这场王室婚礼视作国家复兴的时刻。

       英国还特别为伊丽莎白二世额外配给了200张布料券,让她制作缎子婚纱。

       因当时英国实行战时配给制,王室也不例外。时任英国首相丘吉尔,也把这场婚礼比作“艰难道路上瞬间闪耀的一道色彩”。

       结婚4年后,伊丽莎白继位成为英国女王。时光荏苒,两人的婚姻已跨越70余年光阴,仍不离不弃。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礼 王妃 王子 皇室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