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旅拍平台「一美一拍」,完成数千万元战略融资

旅拍平台「一美一拍」,完成数千万元战略融资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旅拍正火热,「一美一拍」在今年7月完成数千万元战略融资,投资方为美空。

       美空为知名的时尚社区,注册用户超400万人,其中专业模特、摄影师、造型化妆师等超百万人。

       “铂爵旅拍,想去哪拍去哪拍”,一句有点魔性的广告语从去年开始频繁出现在各大综艺。可以说,铂爵旅拍就这么带火了旅拍这个市场,旅拍从小众走向了大众视线。

       2018年12月,美团点评营销研究中心发布的《2018年度大众消费趋势洞察报告》指出:旅拍的相关商户量年同比提升230%。除了婚纱旅拍外,还有一类旅拍是“旅游地跟拍”,服务于出游的个人或者团体,一美一拍就是其中之一。

       一美一拍成立于2016年,创始人陈鹤曾任职于携程、途牛和喜事网,在这三家公司时都曾接触到摄影类产品,发现消费者对这类产品有很强的需求。

       但OTA平台一般跟摄影机构合作,定价较高,且具体到摄影师和消费者之间的服务过程平台也很难把控。

       于是陈鹤将目光转向了独立摄影师,想要做一个直接链接独立摄影师和消费者的平台,为全球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中文摄影服务。

       在摄影师端,一美一拍在签约前会对摄影师进行线上考核,通过后再进行系统性的服务培训。平台可以为摄影师提供订单和时间管理工具,下单前后的沟通问题也由平台完成。

       在消费者端,一美一拍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从2小时起至全天的跟拍服务,简修片交付在48小时内完成(国外72小时)。此外,用户也可以选择实时取片的增值服务,让消费者可以拍完就发朋友圈。

       从2016年底在三亚开始测试至今,一美一拍已经覆盖了全球200多个旅游目的地,合作的活跃摄影师超1300人,累计服务用户超20万。

       除了自有的小程序平台外,一美一拍还与携程、飞猪等OTA平台以及旅游机构等有长期合作。

       今年公司订单量月增速150%以上,单月订单有近20%是来自老用户的复购,平均客单价550元。

       旅拍行业现在竞争并不小,陈鹤认为在摄影师供给端的资源十分重要,这也是他们接受美空投资的原因,之后美空也会为一美一拍输出丰富的摄影师资源。

       关于未来规划,除了继续拓展目的地外,团队也在部分目的地上线了视频跟拍的服务,明年也将进一步推进这部分业务。

       据悉,一美一拍已经展开新一轮融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平台 战略 数千 携程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