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2019如何在面试中谈“失败经历”

2019如何在面试中谈“失败经历”

文章来源:杜汪   我要投稿  
影楼面试问题分析:每个人都有失败的经历,你能否通过恰当的表述,表明你已经通过失败经历吸取了教训呢?既然问的是“失败经历”,说明面试官在意的其实并不是结果,而是想了解应聘者在这次“失败”中处理问题的方法,从而考察其学习能力和应变能力。在面试中常见的如“你在工作中最难忘的一件事”“你在工作中遇到的最大困难”等问题也是出于这个目的。回答提示:一个成功的“失败经历”可以体现一个人的专业程度,但如果表达过于夸张,会让面试官对你的能力产生怀疑;而如果说自己没有失败经历,恐怕更会贻笑大方。回答这个问题的重点应落在“经历”上,而非“失败”上。面试官不仅想了解你对失败的态度——任何人都知道此时应该保持积极的心态——更想要听到货真价实的内容:1.失败经历中所提到的困难的背景;2.当时处理困难的方法;3.当时能够使用的公司资源;4.失败后的总结和反思。应聘者给出的事实细节越详细则越可以体现你的专业程度,而总结和反思则体现了你的表达能力和学习能力。如果有准备的话,应聘者可以就失败的经历“重来一次”,当场提出新的解决方案。Tips:需要特别注意的几点事项1.不宜说自己没有失败的经历;2.不宜把那些明显的成功说成是失败;3.不宜说出严重影响所应聘工作的失败经历;4.不宜抱怨,把过错推到同事或者客户身上;5.暗示失败是由于外在客观原因所导致的,不宜提自己的性格缺陷或消极心态;6.表明失败后自己很快就振作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面对以后的工作。面试技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