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19什么样的环保化妆品,能助你化个最安心最美丽的妆?

化妆技巧 2019什么样的环保化妆品,能助你化个最安心最美丽的妆?

文章来源:戴位岱esv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合作公众号:YOHOGIRL)

  近几年,大家对“环保”这个词一定非常熟悉了吧!哪哪都在提倡环保理念,宣扬环保意识!彩妆品牌又岂能落于环保大势之后?于是,那些爱自然的时髦美人儿也开始推陈出新,推出了一系列号称“可以吃、不用卸妆”的小众有机彩妆品牌,让你安心地化出最美的妆。

  “可以吃的”安全唇膏 /

  Bite Beauty

  首先,要给大家介绍一个来自加拿大的天然彩妆品牌 Bite Beauty,它专攻唇部彩妆。要说起它能在众多唇部彩妆品牌中脱引而出的原因,那还是因为有段时间,大家都“闻铅色变”,听说竟然还有一款“可以吃的唇膏”,就像是找到遗珠般兴喜。

  

  Bite 的唇膏膏体都为食用级别,不含任何人造化学成分,且每支唇膏中都含有5杯红酒中等值的白藜芦醇,以及乳木果油、蜂蜡等成分,唇膏的颜色也是从植物中提取的,高效抗氧化的同时滋润唇部。美国新闻网站上还有吃 Bite 唇膏的视频,据说不难吃?

  

  之前美宝去纽约出差,正好在丝芙兰买了 Bite 送我作伴手礼,Zoya 使用以后觉得 Bite 的优势就是颜色丰富、显色度高、而且上嘴不干。特别对于哑光质地的唇膏来说,还要想达到滋润度,更是不容易。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Bite 全球共有四家 Lip Lab Store,除了纽约之外,旧金山、圣克拉拉和多伦多分别开设了口红实验室,只需55美元,口红实验室便会为顾客定制一支独一无二色彩的唇膏,颜色、质地、气味都可以自由选择~

  

  

  

  Karen murrell

  Karen Murrell 是个主打纯天然的澳洲有机彩妆品牌,可能在国内的知名度还不高,但是在当地却是非常受欢迎。这个品牌的所有口红都是有机植物制成,无毒无害,安全天然,就连孕妇也可以安心使用。

  

  品牌的唇膏颜色很多,适合各种肤色,无论淡妆还是浓妆,总能找到适合你的颜色!虽然是天然的品牌,但是产品的显色度很高,而且持久,吃饭喝水既不用特意擦掉,也不会轻易的掉色,非常适合不爱补色的女生,使用起来既方便也安心~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