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1932款温柔仙气的美甲来了!这一次让你的手美得有些过分!

化妆技巧 201932款温柔仙气的美甲来了!这一次让你的手美得有些过分!

文章来源:笑1笑2012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合作公众号:美芽(meiyaapp)】

  哈喽各位小仙女们晚上好~最近芽芽一直在跟你们科普关于秋天容易出现的一些皮肤干燥等情况应该怎么办,不知道你们笔记记得怎么样呢?

  总结一句呢,就是在这个天天都处于“秋乏”的季节,我们对于皮肤的护理是千万不可以懒的哦~本来就处于容易干燥的时候,要是我们因为一点点小细节不注意起来,真的是会越来越严重哦!

  

  经过芽芽不厌其烦的孜孜教诲,我相信你们已经备好了各种面霜面膜精华身体乳.....

  

  而我们常说手是人的第二张脸,精致滋润的双手自然会给人增加好印象。如果小仙女你们的手部护理没做好,就算脸再美,也是会给自身减分不少哦。

  

  可以加分的第二张脸到底要怎么才能更美,芽芽这就来告诉你!

  

  手部的保养芽芽觉得其实非常简单,只要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花一点点的空余时间并坚持,就可以看出很明显的效果~

  定期修剪指甲:小仙女们一定要养成定期修剪指甲的好习惯,保持指甲干净,修剪均匀的指甲形状。整齐干净的指甲不仅会给别人留下好印象,也会使自己心情愉悦。

  

  护手霜保湿滋润:就像脸部皮肤一样,手部皮肤也不能忘记保湿。芽芽在秋天包包里常备用品之一就是护手霜,以方便随时拿来用。而且洗完手后一定不能忘记涂哦~

  

  手膜护理:手膜是相比护手霜更进一步的护理,如果平时保湿做到位,其实手膜也不是必需品。或者我们还可以在睡前涂上厚厚的乳霜,然后戴上一次性手套睡觉。这样也可以让手部皮肤吸收更多营养。

  

  秋天来了,我知道姑娘们也都开始添加衣物,换上新装,可是我们怎么可以让手指裸奔呢?日常不想上班上学的宝宝们不妨去做个美甲换个心情,给生活带点小乐趣,说不定上班的时间也可以过得快些哈哈。

  

  放眼看看女明星们,穿的光鲜亮丽的她们指甲当然也没有闲着。允儿纯蓝的美甲让手显得更加白嫩,古灵精怪的阿Sa则选择了五颜六色的美甲,俏皮不失可爱。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