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19美妆亲测 | 我觉得林允同款双眼皮贴最好用,你呢?

化妆技巧 2019美妆亲测 | 我觉得林允同款双眼皮贴最好用,你呢?

文章来源:四川罗曼罗兰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合作公众号:YOHOGIRL)

首先自报家门,本人还算幸运,从出生至今一直保持着双眼皮的“优良传统”。小时候对自己的双眼皮还算是满意,直到长大接触到“美照”这个概念后发现,自己的双眼皮就有点窄了!现实中明显的双眼皮,在照片中基本就是隐形的;所以有时候为了拍照好看,Zoya还是会贴上双眼皮贴!

大家都知道肿的单眼皮是最难贴双眼皮贴的,因为很难出形~其实Zoya想说,像我们这种天生双眼皮的也并不容易,想贴出个形倒是不难,难的是一贴就成了三眼皮、四眼皮……那条双眼皮褶简直就是不受控制……

就像大幂幂酱紫,贴出了xxx层眼褶子

自己也试过数十种双眼皮贴,今天就给大家来分分类,并且测评一下我个人觉得还不错的8款双眼皮贴。

上面这8款大家都用过吗?

市面上大部分的双眼皮贴都可以分为3类:单面、双面(双眼皮线)、网纱:

普通单面双眼皮贴

好:普遍支撑力不错,而且还有分不同的宽度,有细、中、厚等,想要不同的双眼皮形状都可以自己调剪。

坏:黏久了之后,碰到眼睛的油脂会失去黏力;而且眼睛闭上的时候会反光,比较容易被人看出来

双面双眼皮贴(双眼皮线)

好:初学者很容易上手,易操作;普遍支撑力比较强,黏性持久(双眼皮线除外)。

坏:闭上眼睛会看到类似缝起来的一条褶线,初用者会有点不舒服。

网纱双眼皮贴

好:支撑力很强,贴出来的双眼皮比较明显,而且隐形效果很好。

坏:贴久了就会失去黏力,特别是碰到油脂后,甚至会整块眼皮贴卷起来。

基本了解了三类双眼皮,并且已经将需要测评的8款分好类;接下来就正式进入测评阶段啦!

测评考查项目

支撑力

在自己的眼睛上分别使用8款双眼皮贴,看看它们的撑起眼皮的效果;

隐形力

将双眼皮贴贴在手背上,刷上眼影,观察双眼皮贴被隐形的程度;

舒适度

感受贴在眼睛上的双眼皮贴是否有异物感,舒适度如何;

持久度

8小时后观察双眼皮贴在眼皮上的情况;

本次测评采用满分五🌟制。

普通单面型

\ DAISO网纹哑光双眼皮贴 /

购入价:RMB18/64贴

打开后

【支撑力】3.5/5

【隐形力】3.5/5

【舒适度】4/5

【持久度】4/5

“ 这款双眼皮贴材质比较柔软,贴在眼皮上很舒适,没有什么异物感,粘性也不错;并且因为它是哑光的肉色网格,所以画上眼影后也会比较自然,不容易反光~但是由于它的两端比较圆,因此比较适合想要双眼皮弧度较为平缓的女生 。 ”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