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19赵丽颖冯绍峰官宣结婚有感:画好眉毛到底多重要?

化妆技巧 2019赵丽颖冯绍峰官宣结婚有感:画好眉毛到底多重要?

文章来源:万尚屋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喜大普奔!喜大普奔!等了一年多的瓜终于熟啦啦啦!

赵丽颖冯绍峰在微博晒结婚照霸气官宣了!(官宣体又要上线了,坐等一大批官宣体来袭)

  微博还一度崩溃了!

  公开点也浪漫地选在10-16 10:07 (10月16日是赵丽颖的生日,10月7日是冯绍峰的生日)

  冯绍峰更是直接在微博叫起了“老婆,生日快乐”,给广大人民群众送上还热乎乎的狗粮~

  众多明星纷纷在微博上献上祝福。

  远在南韩的吃瓜媒体更是乌龙地晒上“赵丽颖和林更新的合照”表示祝福,可是貌似林更新和冯绍峰一点都不像吧~

  总之,吃瓜群众表示这瓜可真甜~

  不过现在是不是都流行拍戏顺便相个亲啊!这次是赵丽颖冯绍峰假戏真做,上次是关晓彤鹿晗因戏生情,再上次是乔妹仲基偶吧,再再再上次是女神高圆圆赵又廷,娱乐圈原来也懂得肥水不流外人田的道理哇!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