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19香水洒了粉饼碎了,化妆品这样装才不容易出事!

化妆技巧 2019香水洒了粉饼碎了,化妆品这样装才不容易出事!

文章来源:王薇112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合作公众号:YOHOGIRL)

  打算趁机出国买买的你,是不是总觉得自己的行李箱空间不足,希望尽可能的少带东西?除此之外,如何保证行李箱里的易碎品,比如粉饼、香水等在到达目的地后仍完好无损?今天我们就来帮你解决这些难题!

  “如何尽量节约行李箱空间”

  关于节约行李箱空间这件事,我们可以说是想方设法!比如可以用吸管来装护肤品或是洗护沐浴产品~

  

  还可以剪下一次性手套的五个手指,装进护肤品后,再用夹板塑封~

  

  

  

  还可以用多余的隐形眼镜盒来代替分装瓶,装各种粉底、乳液等等~

  

  

  平时吃薄荷糖的盒子也可以留一个,旅行用来装一字夹,弹发圈也是不错的选择~感觉是要将不起眼的小物用到极致啊!

  

  

  

  除了以上这些护肤品打包小技巧之外,那种多功能彩妆产品也是旅行最佳伙伴!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