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  以上就是三款轻薄水润粉底液推荐,你觉得哪个粉底液比较水润呢?若想要保持妆容的水润,那么在化妆前使用保湿型的妆前乳和保湿喷雾也是不错的方法!

化妆技巧   以上就是三款轻薄水润粉底液推荐,你觉得哪个粉底液比较水润呢?若想要保持妆容的水润,那么在化妆前使用保湿型的妆前乳和保湿喷雾也是不错的方法!

文章来源:一个人的幸福   我要投稿  
  以上就是三款轻薄水润粉底液推荐,你觉得哪个粉底液比较水润呢?若想要保持妆容的水润,那么在化妆前使用保湿型的妆前乳和保湿喷雾也是不错的方法!


  这款粉底液添加了70%的精华,属于养肤型粉底液。它采取的是独特的滴管设计,使用时质地偏粘稠,流动性不强,遮瑕度和滋润度比起很多产 品都要好得多,持妆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这款粉底液的质地相当轻薄,使用时水润润的,一点都不粘腻,上妆容易,打造出来的裸妆效果很有特点。而且它这款粉底液添加了超强的水油 平衡因子,不用担心卡粉闷痘,持妆效果也很好。
  MAC 水漾粉底液
化妆技巧如果你的皮肤容易干燥,那么在化妆时就要注意底妆的水润度,而若想保持底妆的水润度,那么选择一款水润粉底液还是非常重要的。一款水润 的粉底液能够帮助维持更长时间的妆容,那么哪个粉底液比较水润呢?来看看这些轻薄水润粉底液推荐吧!
  这款MAC的水漾粉底液质地有点类似于果冻啫喱的感觉,使用时也比较轻薄,顺滑容易推开,涂抹在脸上有自然的光泽感,妆容效果很棒,也不 会容易出现闷痘的现象。不过若是毛孔大的女生使用的话需要搭配隐形毛孔的妆前乳一起使用,不然有点显毛孔。

  敏感肌肤乳液推荐 敏感皮再也不用担心保湿问题


  推荐理由:Cerave pm乳液含有少量的烟酰胺,烟酰胺可以帮助主动修复敏感肌肤,加强肌肤的屏障功能,是敏感肌肤的福音。乳液是半透明的,涂在脸上很水润甚至有些油润,但是又不会感觉到油,很好吸收,无香味无负担,保湿效果也超棒。按压式瓶口,方便又卫生,瓶口可以扭转120°来锁住,防止污染和不小心的按压漏出。


  伊丽莎白雅顿 柔润无暇粉底液

  质地:质地油润。


  Bobbi Brown 虫草菁华粉底液

化妆教学



  敏感肌肤乳液推荐:Cerave pm乳液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