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19 化妆品的使用顺序是什么 各种化妆品的用处及顺序

化妆技巧 2019 化妆品的使用顺序是什么 各种化妆品的用处及顺序

文章来源:李红+汪源泉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不管是使用化妆品还是护肤品,在使用时都有自己的用处和顺序,若是没有按照顺序来就没有那么好的妆容效果。不过想要完整画好一个妆容需 要使用很多化妆品,有时会忘记某件化妆品的顺序。不如一起来重温一下化妆品的使用顺序是什么吧!来看看各种化妆品的用处及顺序。
  第一,粉底液  底妆是化妆的第一步,粉底液主要作用为保护皮肤、修复肤色。选择粉底液时应注意与肤色保持一致。
  第二,高光/阴影产品  高光和阴影产品主要作用为塑造面部轮廓、使得五官变得更加立体。高光和阴影没有固定顺序,根据习惯即可。
  第三,眉笔/眼影/眼线/睫毛膏  这一部分是眼妆部分,主要顺序为画眉、画眼影、画眼线和涂睫毛膏。这几个眼妆产品使用搭配起来能够使得眼睛变得更加明亮有神。挑选眼影 时注意不要选择和自己瞳色相近的眼影;眼线画在睫毛的根部,一般选择比眼影更深一系的颜色。
  第四,唇膏/口红  唇膏和口红属于唇妆部分,在涂口红前应涂抹一层滋润型唇膏,以免用完口红后唇部过于干燥出现唇纹。建议白皮女生选择冷色系、暖色系,黄 皮女生选择暖色系中偏暗的红色,不建议黄皮使用浅色和带银光的口红。
  第五,腮红  腮红主要用来修饰脸型,不同脸型的人选择不同颜色的腮红。圆形脸的人为了达到消瘦的效果可以用棕色,而瘦长脸型为了使脸部看起来红润丰满可以用桃红、粉红等。
  以上就是化妆品的使用顺序,你清楚各种化妆品的用处及顺序了吗?若是初次化妆的话那么不妨码住这篇化妆品的使用顺序,方便忘记时随时来翻看!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