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19 哪款气垫适合油性皮肤 适合油皮的平价气垫推荐

化妆技巧 2019 哪款气垫适合油性皮肤 适合油皮的平价气垫推荐

文章来源:金色童年阳城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油性皮肤容易出油,一出油就容易出现脱妆的现象,因此油性皮肤使用的化妆品大多是控油保湿型化妆品。气垫的粉质细腻、妆感轻薄,因此有不少 油皮妹子都喜欢使用气垫。那么哪款气垫适合油性皮肤呢?来看看适合油皮的平价气垫推荐吧!
  透真 气垫  这款透真的气垫适合所有肤质使用,它的妆容效果非常不错,属于滋润有光泽的奶油肌,而且妆感轻薄,长痘痘的妹子也不用担心闷痘。对于油皮妹 子而言控油效果还是不错的,在百元以内的气垫里算是性价比非常高了。
  完美日记 气垫  这款完美日记的气垫不管是干皮还是油皮都能使用,它非常滋润轻薄,上脸时不用妆前乳也很服帖,不用担心卡粉或卡纹。它的妆感为哑光的奶油肌 ,皮肤用后还会显得通透,有防水和防汗的效果,所以夏天使用也是没问题的。推荐完美日记的21号亮肤色和23号自然色。
  花迷 人鱼气垫  这款花迷的人鱼气垫在包装上非常精致,造型也非常好看,打开使用后可以感到非常水润,虽然涂抹后会有一定的厚度,但是延展性很好,拍打后就能很容易晕开,显现出微微的淡淡的光泽感。控油效果和遮瑕效果非常让人惊艳,黑眼圈和斑点都可以遮住。
  谜尚 气垫  这款谜尚的气垫有着非常不错的保湿效果,对于油性皮肤而言就能避免皮肤水分流失过多过快导致大量油脂分泌。它的妆感轻薄水润,持妆效果也不错,油皮、痘痘肌都可以试试这款气垫。
  以上就是四款适合油皮的平价气垫推荐,你知道哪款气垫适合油性皮肤呢?油性皮肤容易出油,所以在化妆时不要忘记做好控油保湿工作,以免出现脱妆的现象!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