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19 美国平价好用的化妆品 去美国必买化妆品清单

化妆技巧 2019 美国平价好用的化妆品 去美国必买化妆品清单

文章来源:白铎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如果有机会去美国的话,你会在美国买什么化妆品呢?其实这个问题对于大多数女性而言只有做完攻略后才知道该买什么化妆品。那么美国平价好用的化妆品有哪些呢?来看看去美国必买化妆品清单吧!
  Milani 浮雕玫瑰花瓣腮红  Milani属于美国开架化妆品品牌,而这款腮红属于Milani非常畅销的产品,它的粉质比较细腻,关键是上脸后显色度非常好、也非常自然,显得皮肤特别有气色。价格在百元内。
  美宝莲 FITME 遮瑕液  这款美宝莲的遮瑕液质地细腻水润,基本脸上的多种瑕疵问题都可以遮盖住,可以使得后续上底妆更加自然,也不用担心出现皮肤暗沉无光泽感的问题。
  KIKO 小黑管口红  KIKO的口红属于水润型口红,非常滋润,涂抹在唇部时完全不担心卡唇纹的问题,涂抹后非常显气色,比起一些大品牌品质也是完全胜任的。
  Catrice HD滴管水润粉底液  这款粉底液质地非常水润,上脸时延展性非常不错,很好推抹开,推抹后整体的妆容显得非常自然,不会有严重的妆感。价格同样在百元以内,性价比非常高。
  以上就是四款美国平价好用的化妆品介绍,你觉得去美国必买化妆品清单还有哪些呢?一些化妆品和护肤品在美国购买会更加便宜些,所以有需要的话还是可以多买一些囤货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