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19 全球奢侈品化妆品品牌有哪些 全球奢侈品化妆品排行

化妆技巧 2019 全球奢侈品化妆品品牌有哪些 全球奢侈品化妆品排行

文章来源:莫位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化妆品根据类型和价位可以分为低中高端等不同的等级,其中顶级的便是贵妇级别的奢侈品化妆品。全球不同国家有各自的奢侈品化妆品品牌,不同品牌的产品和文化也有所不同。所以一起来了解全球奢侈品化妆品品牌有哪些吧!
  美国 雅诗兰黛  雅诗兰黛是是全球最好的护肤、化妆品和香水公司之一,它最为经典和大牌的护肤品便是小棕瓶DNA修复系列。从它推出二十多年来一直保持着经典的小棕瓶设计,创下了全球每十秒卖出一瓶的佳绩。
  日本 SK-II  SK-II从1980年推出第一款护肤品至今,已经成为将尖端科技和纯天然精华结合到护肤品中的先驱。它的镇店之宝为护肤精华露,又叫做神仙水,里面含有90%的PITERA活细胞酵母精华,有着促进细胞的抵抗力、调节皮肤酸碱度等作用。
  法国 希思黎  希思黎是法国的家族式的贵族化妆品牌,它的品牌以纯植物提取为立身之本,它家的镇店之宝为全能乳液,这款全能乳液虽然价格不菲,但是凭借着卓越的功效还是受到众多女性的喜欢。
  美国 伊丽莎白雅顿  美国的伊丽莎白雅顿在上个世纪二十年代就已经是全球知名的化妆品牌了,它家的八小时润泽霜至今已有七十多年历史,被很多人称为万能霜,无论是脸部、眼部、唇部还是颈部都是可以用的。
  以上就是四个全球奢侈品化妆品品牌,除了以上四个品牌之外还有很多不同国家的奢侈品化妆品品牌。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