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19 哪款化妆品控油效果好 控油化妆品排行榜

化妆技巧 2019 哪款化妆品控油效果好 控油化妆品排行榜

文章来源:钱玉系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控油是夏季化妆永远离不开的话题,夏季天气炎热,脸部皮肤分泌的油脂也会比较多,所以化完妆后就容易晕妆。想要定妆时间更长,除了在化妆前做好护肤之外就是使用控油的化妆品。那么哪款化妆品控油效果好呢?一起来了解控油化妆品排行榜。
  雅诗兰黛 DW控油气垫  这款雅诗兰黛的气垫膏体非常细腻,上脸后一下子就推抹开了,用后不会觉得过于油腻或过于干燥,带着些许光泽感,在夏天使用的话控油效果相当不错的。这是一款体验效果很棒性价比相当不错的气垫。
  植村秀 泡沫隔离霜  这款植村秀的泡沫隔离霜适合油性皮肤使用,它能够持久保持着清新的妆容和起到控油的效果。挤压出来的泡沫慕斯相当轻盈、贴合皮肤,不仅能够帮助遮盖掉脸上的毛孔,还能使得底妆变得更加持久服帖。共有娇嫩粉色和自然肤色这两 种颜色可以选择。
  纪梵希 四宫格散粉  这款纪梵希四宫格散粉的包装得很精致好看,它的评价也是一片好评。它的粉质要比一般的散粉细腻好几倍,使用时质感非常轻柔,颜色也是非常自然清透。控油定妆的效果自然也是相当不错的。
  伊丽莎白雅顿 柔润无暇粉底液  这款粉底液的质地相当轻薄,使用时水润润的,一点都不粘腻,上妆容易,打造出来的裸妆效果很有特点。而且它这款粉底液添加了超强的水油平衡因子,不用担心卡粉闷痘,持妆效果也很好。
  以上就是四款控油化妆品推荐,你用过什么控油的化妆品呢?如果你的化妆品控油效果一般般,那就赶快买上一两款控油效果的化妆品吧!让夏天的你也可以保持着完美的妆容。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