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2019ps调出可爱美女甜美蓝色调

数码后期 2019ps调出可爱美女甜美蓝色调

文章来源:吕昱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简单的介绍下调色思路,其实处理照片时,我们首先需要的是对照片进行风格的设定,无论简单美化也好,做手绘也好,当然,这些都是给自己确定自己想要处理成什么效果。确定了风格,接下来的就是对照片素材进行分析,查看照片素材是否适合自己想要的,如果是就再对照片进行分析,看看怎样调整才能达到自己的目的,如果不适合就不要生搬硬套,那样只会徒劳。

处理这种靛蓝外景效果,最主要的是对人物背景的处理,其次是对人物肤色的处理,让人物看上去有种甜甜的感觉,当然处理时也不是一步两步就能完成的,需要慢慢来,那样才能慢慢的调出我们想要的效果。

最终效果:

原照:

教程加载中:

1.打开照片,复制一层,为其创建渐变映射,这一步是分离人物和背景色,因为我们要慢慢去调,效果如图。

2.创建可选颜色调整图层,调整绿色和中性色,看看,是不是有色靛蓝色的味道了呢,呵呵,慢慢来,效果如图。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