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19全画幅相机推荐——风光摄影篇

摄影器材 2019全画幅相机推荐——风光摄影篇

文章来源:宸阳、百钧   我要投稿  

  推荐机型(入门级):索尼A7

  推荐机型(发烧级):尼康D800/尼康D800E、索尼A7R

  索尼A7是风光摄影一个不错的选择。作为一款无反相机,它的对焦系统相对来说略弱,但风光摄影一般属于慢拍活动,对焦速度要求比较低,正好是无反相机扬长避短的最佳舞台。便携性是索尼A7最突出的优势,EVF所见即所得的特性也更适合风光摄影。但现在的镜头群显得略有不足,尤其是缺乏原生FE超广角镜头的支持,限制了它在这一领域的表现。

  尼康D800/D800E拥有更高分辨率的传感器,在镜头搭配上也需要更高投资来发挥传感器水准。在搭配合适镜头之后,3630万像素以及无低通滤镜技术能够带来完全不一样的、足够震撼的拍摄体验。不建议使用定焦镜头,因为用定焦镜头拍摄风光照片对摄影师构图技巧要求非常高,不太适合刚刚过渡到全画幅的摄影者。

  索尼A7R拥有36摄影器材40万超高像素的全画幅传感器,电子取景器为0.5英寸的102摄影技巧4×768OLED材质电子取景器,高分辨率带来更好的取景体验度,只是高感光度时较明显的彩噪还无法避免。如果想要在风光摄影里灵活运用的话,还是建议考虑转接镜头。好在用户可以选择各个焦段最优秀的镜头来搭配这款机身,这是其它品牌用户都享受不了的优势。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