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

摄影器材

文章来源:武燕瓴   我要投稿  


  D5500继承了尼康的高级成像技术和创意技术,将触摸屏的便捷、Wi-Fi的灵活性和机身的轻便集于一体。轻触一下就能拍出极其生动并富创意的照片,还可通过智能设备即刻分享。无论是旅行还是周末聚会,尼康D5500随时帮你捕捉个性瞬间,并与朋友和家人分享。
尼康D5500图片来源官网


  通过内置Wi-Fi可轻松将令人惊叹的照片从D5500上传至已安装WirelessMobileUtility应用程序的智能设备,并可在社交媒体或尼康影像馆(为尼康相机用户提供最大20GB的免费存储空间)等在线服务中进行分享。


                                          不过该镜头的重量倒没有想象中那么大




  尼康D5500,让首次使用数码单反的用户也能感受自在随心。照相机的LCD触摸屏让诸多操作变得直观易用摄影技巧。用可翻转显示屏进行即时取景时,点击LCD触摸屏的不同位置即可对焦,然后松开手指即能开始拍摄。进行视频拍摄时,无论是即时取景还是取景器拍摄,都可用LCD触摸屏进行对焦。




                                         索尼FE 50mm F1.4 ZA镜头的体积着实不小








样片欣赏图片来源官网



作为一个非常成熟的焦段,标准定焦镜头在各家的镜头群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并往往覆盖了专业、中端和入门这样的不同档次和定位。索尼FE卡口全画幅镜头自推出至今,先后发布了索尼Sonnar T* FE 55mm F1.8 ZA和FE 50mm F1.8两款产品,覆盖了中端和入门级别,前者出众的画质水平在我们早前的评测中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6年7月28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索尼U space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索尼FE卡口专业级大光圈标准定焦镜头——索尼Planar T* FE 50mm F1.4 ZA(以下简称索尼FE 50mm F1.4 ZA镜头),完成了该焦段“专业-中端-入门”的全面定位覆盖。


尼康D5500图片来摄影器材源官网


样片欣赏图片来源官网



  一“触”即发LCD触摸屏


  内置Wi-Fi


  尼康D5500时刻记录各种有趣的场景和充满灵感的瞬间。这些照片不是单纯的快照,它们有着高画质的立体感、丰富的色彩再现和流畅的色调过渡,亮部曝光准确,阴影也未被遮挡。尼康的先进技术在此得以充分体现:高达约2416万有效像素的DX格式CMOS图像传感器、EXPEED4图像处理器和尼克尔镜头。



索尼FE 50mm F1.4 ZA镜头给人的第一感受就是在标准定焦镜头领域无比壮硕的体积,直逼蔡司Otus 55mm F1.4的体积更是很难想象这是一款无反相机的大光圈标准定焦镜头。而索尼公司的工作人员则表示,由于优先保证镜头的画质,所以镜头的体积和重量上面势必要进行妥协。不过从实际体验的感受来看,索尼FE 50mm F1.4 ZA镜头比我想象中还是要轻,感觉比差不多体积的FE 85mm F1.4 GM还是轻不少。





  把所见变成永久的记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上一篇: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