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19街头纪实摄影器材的选择

摄影器材 2019街头纪实摄影器材的选择

文章来源:我的最爱   我要投稿  

  在街头的拍摄,讲求画面的真实性,多数不进行摆拍,而是在逛街中,捕捉日常生活中种种动人的细节和瞬间。

  街头摄影的首选相机就是你目前使用的相机。因为这样你能立刻走上街头进行拍摄,不用为了预算或是等待相机降价。投入拍摄就会有拍摄经验的积累,投入拍摄就会有精彩照片的诞生。

徕卡M8、M9相机

  街头摄影第二选择的相机便是旁轴相机。此类相机有很多品牌和型号,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徕卡M9全画幅旁轴取景相机,其成像质量非常优异,相应售价也非常昂贵,但不是任何人都能买得起这款相机。因此建议退而求其次,富士X100、富士X-Pro1相比徕卡也是性价比较高的相机。

  随着新一代无反相机的出现,街头摄影是有了新的选择。无反相机具有较大的影像感应器,相反体积却有所缩小,这无疑使无反相机成为一个不错的选择。比如尼康1系列、佳能EOS-M、索尼NEX系列、富士X-E1、松下GF、GX摄影器材系列、奥林巴斯PEN系摄影技巧列、三星NX系列、宾得K-01、宾得Q系列等。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