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19植物摄影的器材选择

摄影器材 2019植物摄影的器材选择

文章来源:学习学习   我要投稿  
 



  三脚摄影器材架的选择只要便于携带,拍摄时能确保稳定即可。使用远摄镜头和大光圈可以将花朵从背景中凸现出来,使用广角镜头和小光圈则能把前景中的植物和远处的山脉拍得很清晰。

  此外植物摄影要加入创意技巧和后期加工制作,这样创作的作品会呈现更加丰富多样的变化,从而产生新颖的视觉效果。

  植物摄影的器材选择至关重要,可以选择小型135单反相机,便于随身携带。可以配置一个105mm微距定焦镜头。例如拍摄蔬菜的很多场景需要微距拍摄,微距定焦镜头可以将果实从背景中凸现出来。另外再配备一个24-70mm或者16-35mm的广角变焦镜头,用于拍摄大摄影技巧的场景。广角镜头的小光圈则能把前景中的果实和蔬菜茎叶拍得同样清晰。同时也可以配置一个50mm标头,使被拍摄物体以1:1呈现出来照片以1:1的比率呈现出来,不会变形。

 


 


  好的景深效果也是不可或缺的。使用小光圈加上闪光灯,能把植物上的每一根茸毛都拍得清清楚楚。使用大光圈实现浅景深时,要想把画面上的兴趣点拍得锐利无比,就需要使用更高的快门速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上一篇:
下一篇: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