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19入门单反相机推荐

摄影器材 2019入门单反相机推荐

文章来源:姚虹1968   我要投稿  

  1.尼康D3200


  尼康D3200在同级产品中是非常突出的一款,拥有2416万有效像素,搭载EXPEED3图像处理器,画质表现效果更是十分出色,完全可以满足用户需求。此外摄影技巧,尼康D3200在像素数、ISO100-6400标准感光度、H1设置下的拥有相当于ISO12800感光度等方面均超越了D3100。虽然这是款入门级机型,但其整机性能表现却非常强悍,有着让人不能忽视的实力。为用户高质拍摄提供了保障,整机非常有魅力。

  2.尼康D7100

  尼康D7100不仅内在配置强悍,机身采用镁合金材质,有着坚固的防护性能。去除了低通滤镜,将更细腻的画质表现还原。相机拥有7张每秒高速连拍性能,采用2410万有效像素并搭载了高性能的EXPEED3数码图像处理器,拥有非常出色的拍摄表现以及高配置。

  尼康D7100机身重量仅约675克,这款相机机身小巧、轻质摄影器材,具有优秀的捕捉能力、精细的细节再现和描述性能,展现了极大的灵敏性。由于机身顶盖和后盖采用镁合金,它还非常耐用。作为中端DX格式数码单反,它具有高度精密的设计,足以让拥有者感到骄傲。

  3.宾得K-30

  宾得K-30最大的特性在于其独特的机身防水特性,机身外观看上去非常硬朗且不乏时时尚感。相机搭载1630万像素的APS-C画幅CMOS传感器,ISO范围为100-12800,可扩展至最高25600,提供SR机身防抖功能。相机还具备6张每秒连拍,11点自动对焦系统,取景器可视范围为100%。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