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19全画幅相机推荐——人文纪实篇

摄影器材 2019全画幅相机推荐——人文纪实篇

文章来源:程娟   我要投稿  

  推荐机型(入门级):佳能EOS6D、索尼A7

  推荐机型(发烧级):索尼RX1R

  纪实摄影需要快速响应和抓拍能力以及机动性,由于大体积器材会给被摄者带来压迫感,实际上不太适合选择全画幅单反相机。不过像佳能EOS6D这类相机拥有类似APS-C画幅产品的机动便携性,以及全画幅的高画质,在纪实摄影器材选择中也是非常值得考虑的产品。全画幅最大好处就是可以非常方便地选择35mm定焦镜头,而APS-C画幅要想获得35mm视角就需要使用24mm镜头,画质和景深效果得不到保证。

  索尼A7由于搭配FE35mmf/2.8镜头,在全画幅可换镜头相机里是最好的。而配合A7传感器上自带的相位检测点,对焦速度也是可以接受的。只是不如单反独立对焦模块显得快速,而且EVF会有时滞,对于人文抓拍可能会带来一些不利影响。所以建议把这款相机作为备选。

  索尼RX1R作为唯一一款135全画幅卡片相机,采用蔡司SonnarT*35mmf/2镜头,自然而然就成为人文摄影师的一件神器。35mm人文焦摄影技巧距和低调造型决定了它在人文拍摄当中能够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这款相机的唯一缺点就是价格没有优势,不过如果喜爱人文摄影器材摄影和35mm焦距,想要一台小神器的话,这款全画幅卡片机也许是最佳选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