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2019 拍水下婚纱照怎么呼吸 水下拍婚纱照攻略_婚纱摄影-

2019 拍水下婚纱照怎么呼吸 水下拍婚纱照攻略_婚纱摄影-

文章来源:婷蕴志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现在越来越多的拍婚纱风格层出不穷,近年来水下拍摄婚纱照可以说是最火热的一种拍摄风格了。然则对付水下婚纱拍摄有很多的新人都不敢考试测验,不知道拍水下婚纱照怎么呼吸,下面专家就来给大年夜家分享一下水下拍摄婚纱照攻略

一、拍水下婚纱照怎么呼吸

1、 一样平常通俗人在没有佩戴氧气罐或是呼吸器的环境下,在水下最长也就大年夜概能待两分钟阁下。并且女生待的光阴还会对照短一些,以是想要在水下完成拍摄婚纱照,怎么呼吸就成了一个难点。

2、 以是想要拍摄水下婚纱照的新人们,建议在拍摄前在家里多多演习一下闭气,以及闭气时若何做到让神色看起来更自然一些。

3、 其次是在水下拍摄时,憋气是一个异常紧张的历程,新人们可以考试测验在吸足气后,鼓起腮帮子下水,这样在水下拍摄的时刻能都包管鼻子不进水。

二、水下拍婚纱照攻略

1、 在水下拍摄必然要做好安然步伐,这个是异常异常紧张的一点。而且新人在拍摄水下婚纱照的时刻最好是双方都认识一点水性,由于假如是彻彻底底的旱鸭子的话,专家照样不建议新人选择水下拍摄,不安然。假如非要拍摄水下风格的话,可以选择一个干净的泳池进行拍摄,安然对照有保障。

2、 在水下拍摄婚纱照,新娘的婚纱只管即便选择俊逸轻薄不吸水的格式。由于假如婚纱吸水性太好的话,新娘在水里会很费力。而轻薄俊逸的婚纱能够让新娘轻松一些,并且营造出一种梦幻的朦胧效果大年夜片。

3、 在水下拍摄的时刻若何睁眼闭气是一大年夜难题,以是新人们在拍摄前多加演习,可以在水中摆放一壁镜子,多演习一下若何在闭气时在水下睁眼看起来自然一些。拍摄水下婚纱照最好是选择在夏天,阳光妖冶的正午,这个时刻阳光险些是直射水面的,这样拍摄出来的照片再加上后期,会异常的完美。

编辑总结:关于拍水下婚纱照怎么呼吸?看完文章水下拍婚纱照攻略,信托大年夜家都有所懂得了吧。盼望上面的内容能给想要懂得水下拍婚纱照的新人们,带来一些赞助和建议。如需懂得更多相关资讯,请继承关注我们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